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花亦山心之月

花亦山心之月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宣景盛世,世家权贵子弟方可进入皇家书院修习。身为花家少主的你,即将踏入“明雍书院”读书,却不知书院背后竟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你在书院修习成长,一路结交风格各异的大景名士,共同破解朝堂迷案,与敌友难辨的名门贵胄斗智斗勇,却在不知不觉中被卷入权力的漩涡……这座为世人景仰的皇家书院,究竟是世家子弟的安乐乡,还是朝堂阴谋的发酵地?

《花亦山心之月》是一款皇家书院古风剧集手游,在这里你可以体验:

【皇家书院 国风巨制】国韵金描东方盛世

【影视声优 匠心音画】华音雅韵极致沉浸

【暗潮涌动 悬念剧情】缘起书院暗藏乾坤

【各色名士 尽收麾下】宿敌挚友难辨正反

【古色美妆 轻松休闲】古代贵族校园生活

花亦山心之月下载游戏资料

《花亦山心之月》“归棠之旅”测试计划在4月14日开启。本次测试版本筹备中,也许还有许多不完善的地方,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打磨《花亦山心之月》的每一个细节。各位对于明雍的每一次建议我们都非常珍惜,也是我们持续迭代和优化的方向。

希望在我们的努力下,与各位在明雍的每一次相遇都比上一次更值得纪念。

最后,期待在落花时节与君重逢。

--------------------------------

今乃宣景盛世,四海升平,天下安宁;九邻十府各具风雅,世家大族分据八方,尽显万种风华。

景历承永十四年,大景皇家书院——明雍书院开学,南塘花家少主依例入学,结识了性情各异的同砚友人,展开了轻快欢喜的书院生活。殊不知,入学的那天起,便是踏入了大景最大的阴谋漩涡之中,繁华盛景之下,又掩盖了什么呢……

花亦山心之月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花亦山心之月攻略心得

更多+
花亦山心之月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