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原界之罪 Grimvalor

原界之罪 Grimvalor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故事发生在一个架空的国度——瓦莱瑞斯王国。这里曾经生活着无数的龙族,但瓦勒王野心蓬勃,肆意虐杀,也因此受到了龙族的诅咒。在这片废墟之地上,往昔的繁华不再,国民变成了腐化的怪物,如今已充斥着黑暗与腐化。为了拯救家园,破除诅咒,勇士需要探索地牢,勇闯巢穴,搜寻神殿,一路披荆斩棘,找到真相,击败最终Boss。

《原界之罪》是一款2D横版闯关动作游戏,有着出色的格斗系统和丰富的探索内容。作为一款魂味的硬核ACT游戏,相信其战斗手感和关卡设计能让动作玩家们直呼过瘾。

原界之罪 Grimvalor下载游戏资料

原界之罪最新版优势

1、这款优秀的游戏玩起来非常的经典,更多让你喜欢的精彩趣味玩法值得你去一一尝试!

2、我们将会在游戏当中体验到多种多样的极致体验,更多好玩的挑战在等待着你!

3、华丽的游戏挑战以及非凡出色的多样性冒险都将会让你体验到最舒服刺激的完美战斗!

游戏说明

--多种不同的人物,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快节奏的打斗方式,考验玩家的个人操作能力跟意识;

--砍杀敌人、击倒BOSS、赚取黄金,就是这么简单。

原界之罪 Grimvalor下载游戏特色

- 流畅爽快的动作闯关——酣畅淋漓的操作,连招一气呵成

- 魂味Boss战——智谋结合,完美闪避。游戏包含十余场Boss战,魂味十足。

- 探索&收集——充满探索性的地图;勇士需要洞察一切,击穿阻碍,获取龙鳞和线索。

- 平台跳跃——穿越荆棘,勇攀废墟,获取神秘宝藏

- 二周目挑战——新增近一倍游戏体量;勇士将重启旅程,挑战更凶猛的敌人,更危险的环境,拥有更强大的力量

- 精准的操控设计,同时支持连接手柄

原界之罪 Grimvalor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原界之罪 Grimvalor攻略心得

更多+
原界之罪 Grimvalor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