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三国记II(测试版)

三国记II(测试版)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三国记II》是三国记系列的第2部作品,是一款正统的历史模拟策略游戏。以中国东汉末年的三国时期为总体背景,围绕着争夺大陆霸权,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

《三国记II》采取直接在大地图上进行游戏和战斗,让玩家体验征战四方的快感。

游戏中国加入了粮道系统,一旦粮道被断,有可能功败垂成,当然玩家可以截断敌人粮道来获取战局优势。

游戏中有上百种武将技能,所有名将都有自己的专属技能,这些技能在战斗或者外交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游戏中有多种外交,玩家可以效仿苏秦张仪,对各势力进行合纵连横。

游戏中有赐婚功能,而且武将之间的亲密度达到一定程度,自己也完成会结婚或者结拜,并且武将结婚之后,可以生育子女,而且有几率会继承父母的技能。

游戏中还有各种有趣的事件等着玩家去探索触发,快点下载体验一把吧!

三国记II(测试版)下载游戏资料

三国记II亮点

1.与众不同的格局,更加畅快的玩法,让您更好的建立新一轮的军事基地;

2.全新模式的战斗挑战,让您更好的完成自己的霸业,成为最强大的自己;

3.不同的国家性质的经济性质的发展,全身心的建立自己的军师联盟过程;

4.为了融合新一轮的强大的英雄的过程,您可以决定最终的走势局面,无比震撼;

5.也会影响英雄之间的关系,所以说无比合理的支援也是最终征战的最后的胜利。

三国记II优势

1、七天送橙纹!累计登陆拿魔纹!

2、战力跨服战!跨服争夺拿豪礼!

3、上线就送钻!累计收益超万钻!

4、冲级送神将!三国神将任君选!

三国记II(测试版)下载游戏特色

1、张飞我们将技能上调:造成80%的群攻伤害

2、吕布我们将技能修改为(被动):普通攻击总能造成180%的伤害

3、探索式萌版地图,跟随故事主线层层延展,更多支线任务暗藏其中等你来发掘

4、采用经典回合制战斗场景,招募名将,施计布阵,海量装备随心选,由你完成三国霸业

5、单机重制版,比红白机更方便的对战,比像素点更精细的画面,让你随时随地畅玩三国经典

三国记II(测试版)下载特别说明

三国记II玩法

兵种系统:君主、步兵、弓兵、骑兵、弓骑兵、炮车、武术家、贼兵、策士、风水士、道士、骑马策士、女兵、西涼骑兵、海贼、驯熊师、驯虎师、都督、咒术士

游戏中国加入了粮道系统,一旦粮道被断,有可能功败垂成,当然玩家可以截断敌人粮道来获取战局优势。

游戏中有上百种武将技能,所有名将都有自己的专属技能,这些技能在战斗或者外交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游戏中有多种外交,玩家可以效仿苏秦张仪,对各势力进行合纵连横。

游戏中有赐婚功能,而且武将之间的亲密度达到一定程度,自己也完成会结婚或者结拜,并且武将结婚之后,可以生育子女,而且有几率会继承父母的技能。

如何快速升级?

游戏中等级的高低往往决定玩家在游戏能争取到的资源的多寡,先升上去的玩家可以开放更多的功能,有更多的战力提升渠道,打更高级的副本和佩戴更高级的装备。那如何在前期先人一步提升自己的等级呢?这里面则需要一些小小的技巧了。

“主线任务”:进入游戏后一直随着日常主线任务升级,很快就能到达40多级。主线开始变少后,出现了日常副本和每日任务,这时候可以把这些任务清空升级会非常快。

各位主公记得一定要进加入军团,加入军团开启军团科技,加入的时候最好加入一些活跃的军团,活跃的军团成员对于你军团科技的发展是一大助力,军团内的科技互助,会使得你在点亮军团科技的时候更快,节省部分时间。

而军团科技的点亮也是有一定的顺序的,从上往下,都得先激活对应的前置科技,方可进行下一步的科技点亮,【如:要点亮组队支援则需要先把强化训练点到3级,方可点亮组队支援,其他野外支援、远征支援、挑战支援都是这样的。】

前期建议小伙伴们先把强化训练点到3级,然后再把下方的组队支援、野外支援、远征支援、挑战支援、速战支援这些和经验相关的军团科技优先开启,后面4级和5级的提升要花费较多的时间,建议后面有时间了,再慢慢的补齐,当然前面3级的学习花费的时间不多,这样对于小伙伴们来说是比较划算的。我们后面可以一边升级,一边点亮科技,就不会让前面这段时间内的经验加成浪费。

另外右上角“快速作战”每天记得都使用哦,同样可以让主公们的轻松快速升级。

“boss挑战”也是提升角色等级的一个重要途径,“个人boss”和“野外boss”均可获得相当丰富的经验,还能获得进阶材料和金币,简直是一举多得呢。

除此之外,“远征试炼”和“过关斩将”也可以获得一定经验哦,千万不能忘记啦~ “组队副本”:副本也是个升级很快的地方,一个人就去打单人副本里的经验副本,或者可以跟朋友一起可以去打组队副本,每日11:00-13:00或17:00-19:00还能奖励翻倍!

ps:如果20级、30级、40级等阶段相差不远的话,建议先提升到下个阶段,就可以进入下个等级的副本,获取更多的经验加成。

以上所有事情都做完了,还可以通过挂机刷怪,离线也可以获得离线挂机收益。

三国记II(测试版)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三国记II(测试版)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