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萌将

萌将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萌将》是一款以三国为题材的全新Q萌卡牌游戏,画风清新,武将超萌,剧情有趣,改变传统单一游戏风格,解放双手,轻松挂机。将各路英雄收归麾下,组建一支超强战队,一起萌翻三国!

萌将下载游戏资料

在这里你可以感到放松和自由!垂直屏幕操作,聊天和交朋友,可以收集和恢复工作后的奖励,强大的英雄碎片,神圣的服装和DIA无所不包!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变化!种族压制,编队训练,这六个种族是自由部署的,竞争取决于你的自由选择,是为了部落还是荣耀!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惊心动魄的幻想!地图探索,探险试验,通关可以收集强大的服装,你可以选择伟大的标题,各种文物和凉爽的皮肤!

萌将游戏下载哪家强,请到玩一玩游戏网瞧一瞧。

萌将下载特别说明

三国孟将是一个非常清晰的图像质量,骑士华丽的战场和丰富多彩的特殊效果的三国Q版。每个人都可以获得增值收益。喜欢三国题材的玩家一定不会错过!在真实的三国背景世界中,战争时代已经成为一代枭雄。各种各样的军事指挥官可以自由比赛,击败更多的对手来锻炼他们的战术打法。

萌将精彩活动等你来,就到玩一玩游戏网下载

萌将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萌将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