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三国志幻想大陆

三国志幻想大陆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新一代策略卡牌手游《三国志幻想大陆》,独特的“无废将”理念设计打破品阶限制,全系武将均可觉醒无双。阵容搭配不限国家队,一键换将资源零损,给你一个全将有为、千人千用的自由策略空间!善识良才,巧组阵容,快来携众豪杰乱世称雄!

【不限品阶 武将均可无双】
突破固有的稀有度限制,所有武将都能晋升至无双境界,在你的队伍中发挥所长!

【跨国混搭 策略出奇制胜】
阵容搭配不止“国家队”,组建特色鲜明的混搭队伍,创造你独一无二的胜利!

【无损换将 灵活变阵克敌】
告别重复养成烦恼,武将切换,等阶装备一键转移,资源均百分百继承,阵容调整更轻松!

【志同道合 携手共谋大业】
良性军团生态,成就与收获共分享。同仇敌忾决战魔将,攻城掠地再燃热血,一同问鼎天下

【家园互动 缘结三国群英】
征战后解甲回到庭院,可与武将们把酒言欢、外出赏景,解锁专属剧情,更获战力提升!

三国志幻想大陆下载特别说明

汇集了三国的聪明才智和数百名波兰将军

 

将幻想与历史融为一体,创造一个超高价值的三国形象,追随典故,用心灵手巧还原人物的细节

回到三国乱世,明星的魅力就在你面前!

高兴地搬动古代奇怪狩猎的父亲

日本顶级音乐制作人,《怪物猎人》音乐之父,柴田切耶和青木加奈,在原声制作中起了带头作用

身临其境的情节享受,再现乱世战场的原声,三国的温度触手可及!

世界顶级配音翻译

聚集在国内一线的大咖啡seiyuu、吴磊, 赵路, 李元韬等,表演了数千人的三国武将

古往今来,一起沉浸在这听觉盛宴中吧!

这里有很多有才华的人,而这三支武装力量可以无与伦比

打破固有的等级限制,所有的军事指挥官都可以是先进的和无与伦比的,不受欢迎的军事指挥官也可以主宰战场

善用人,你喜欢的才是最强的!

智慧计无与伦比的低阶反击神

一键式交换将零资源损失,跨境突破阵营,特殊的游戏将点燃更多的可能性

灵活运用策略,巧妙搭配团队,越级!

更多精彩三国志幻想大陆游戏资讯攻略,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三国志幻想大陆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三国志幻想大陆攻略心得

更多+
三国志幻想大陆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