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苍之骑士团2

苍之骑士团2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圣王历767年,奥尔坦西亚王国发生了一场诡异的动乱。
奥尔坦西亚王国的属国科美利亚公国叛变,大公鲁基司在王国大殿上变身狼人,刺杀了国王。从这一起,被封印了数百年的魔物再次肆虐叶佩特斯半岛。
骑士费尔南多为保卫国王而牺牲。他的儿子继承了其领地后,却为了民众的和平背井离乡,与身份不明的少年仆从踏上了讨伐科美利亚、斩除魔物的旅程。
随着旅途的展开,这位骑士之子,被一步步推上了历史舞台,命运似乎要借他之手,再次改写尘封七百年的英雄史诗。
他和神秘仆从的另一重身份,魔物再现背后的惊天阴谋,在不久后,即将被一一揭开……

苍之骑士团2下载游戏资料

1.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如果玩家想了解它,他们需要提高他们的亲密度来了解它。

2.资源是每个玩家关心的问题,所以如果玩家不发展,他们最终只会被淘汰。

3.丰富的情节出现了,每个情节的发展是不同的,所以玩家可以随意发泄他们的情绪。

767年,奥尔坦西亚王国发生了一场奇怪的动乱

属于奥尔坦西亚,王国的国科美利,公国叛变了,鲁基司大公在王国大厅里变成了一个狼人并暗杀了国王。从这一起,被封印了数百年的魔物,再次出现在佩特斯半岛,肆虐叶

骑士费尔南多为捍卫国王而死。在他的儿子继承了他的领土后,他为了人民的和平离开了他的家乡,并带着身份不明的年轻仆人踏上了讨伐科美利亚和魔物,斩除,的征途

随着旅程的展开,骑士的儿子被一步步推上历史舞台,命运似乎借他之手改写了尘封700年的英雄史诗。

他和他神秘仆人的另一个身份,魔物再现背后令人震惊的阴谋,将很快被一一揭开.

“少侠请留步,请问你的苍之骑士团2游戏哪里下载?”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快去玩一玩游戏库下载吧!

苍之骑士团2下载特别说明

人气网游,精品单机全网罗 下载苍之骑士团2游戏,就到玩一玩游戏网

苍之骑士团2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苍之骑士团2攻略心得

更多+
苍之骑士团2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