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影之刃3

影之刃3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此时,我们已无法找到真正的敌人是谁。”
影之刃3》是“影之刃系列”的正统手游续作。游戏采用高速连招动作系统,玩家在随机生成的地图中深入冒险,与“影境”武林中的一个个在“杀气强化”下堕落的高手进行战斗,并破解武林最黑暗的迷局。

★回归系列初始作中经典的“技能链”连招设定,以简化的一键操作释放出千变万化的技能组合作为核心玩法。本作不设扫荡及自动战斗。

★以水墨国风展现诡异江湖,并研发了相应的渲染技术用于表现该风格。在顶尖动画工作室的支持下,全面采用细腻和专业的武打动画作为主要表现手法,还原一个肃杀,冷酷的独特武林。

★使用群像剧式的剧情表现手法,可攻略的关卡开放分布于地图之上,不限定攻略顺序。只有隐藏于其下的“真.主线”具有一定的线性流程。

★在具有Y轴横版地图基础上加入Roguelike元素,地图,敌人,掉落等都是随机生成的。冒险过程中会遇到其它事件(商人,盗贼等),或是高难度的“里武林裂缝”。

★配音全部由香港TVB经典武侠剧的配音演员完成;

★Fromsoftware《黑暗之魂1/2》及《恶魔之魂》美术总监Michael CTY担纲人物设定,《进击的巨人》,《Darling in the Franxx》等动画资深原画羊廷牧担任动画及场景总设计,影之刃系列御用作曲薄彩生继续为本作撰写背景音乐。

影之刃3下载游戏资料

影刃3手机游戏是一款中国水墨画风格的武术手机游戏。整个游戏充满了强烈的深色感。连环杀人的战斗技巧给玩家一个很酷的战斗体验。不同的英雄有不同的技能。影子刃3官方网站版本1.0.0.1使用手指、闪避、双击、攻击等操作。达到200%的摩拳擦掌的体验,自由搏击,配合一般攻击,躲闪等等。

 

玩一玩游戏网影之刃3精彩攻略,下最新游戏!

影之刃3下载特别说明

1.这部作品的所有配音都是由香港TVB武打的资深配音老师完成的。叶清老师是97版《天龙八部》 陈浩民版段誉的普通话配音,也是《无间道》 刘德华的配音;张艺老师是《无间道》中梁朝伟和《寻秦记》中古天乐的声音;卢琨老师是《鹿鼎记》中陈小春韦小宝的配音;

 

2.利用TVB演员来配合武术比赛一直是我的梦想。将近20年前,《射雕英雄传》的PS版启发了我。虽然游戏没有跟上时代,但声音仍有江湖感和替代感;

3.迈克尔CTY曾在Fromsoftware中为《黑暗之魂》和《恶魔之魂》做过艺术设计,他将为这款手机游戏创作50多个角色。为此,经过一段时间的苦心设计,他研究出了一套适合表现新作品主题的绘画风格;

4.杨,《影之刃2》开篇动画制作人,同时也是动画《进击的巨人》、《Darling in the Franxx》的资深原创画家,从回来组建梦幻动画,将负责该作品的所有技巧动画表演和场景绘制。整个画面效果的特效和风格也是由他的工作室控制的;

5.音乐仍将由著名品牌博蔡晟创作。这一次,他将带来一个惊人的新风格。为了找到理想的声音,他准备与顶级工匠合作制作一种特殊的乐器。

更多精彩影之刃3游戏资讯攻略,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影之刃3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影之刃3攻略心得

更多+
影之刃3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