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异化之地

异化之地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异化之地是一款克苏鲁题材的横版动作手游,讲述了一个宏大的故事背景下几个小人物的故事,当祥和的人类文明一角开始崩坏,不同背景的人们作为玩家操控的角色汇聚在作为漩涡中心的废墟,穿过一个个随机的房间,击杀改造生物与旧神的眷族,通关解锁剧情。

昔日繁华的黑魔法之都塞德莱重现人间,黑暗圣典的秘闻在有心人的推动下迅速传播扩散。被蛊惑的信徒趁机打开了连通异域的大门,宁静的土地迎来异次生物的降临。这场大灾变让聚集在遗迹中的人类猝不及防,或被囚禁杀害或被寄生奴役,塞德莱就此成为怪物横行肆虐的异化之地。而基于各种不同的原因,调查员、旧神的信徒、猎魔人等种种不同职业的人们陆续踏入塞德莱寻找背后的真相...我们的主角就在其中。

异化之地下载特别说明

《异化之地》是克, 苏鲁,的一款Roguelike动作手机游戏,由热爱苏鲁, 克文化的六人团队独立开发

 

塞德莱,曾经是黑魔法的繁华之都,现在重新出现在世界上,在那些关心的人的帮助下,黑暗圣典的秘密迅速传播开来。

出于各种原因,人们已经踏入塞德莱去寻找他们背后的真相.

被蛊惑的信徒抓住机会向外国敞开大门,这片宁静的土地迎来了异次生物的到来。

这场灾难让聚集在废墟中的人们措手不及,或者被寄生虫囚禁、杀害或奴役,塞德莱成了怪物猖獗的异化之地。

作为异化土地的一员,未知的恐惧不断入侵。在这黑暗而危险的死亡中,你该如何选择?

小主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玩一玩游戏网最新游戏异化之地正等你宠幸。

异化之地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异化之地攻略心得

更多+
异化之地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