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纯正台球

纯正台球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纯正台球》是一款由VooFoo Studios制作、Ripstone公司发行的体育竞技类游戏,游戏让玩家可以在客厅轻松体验逼真、充满活力的桌球房 — 一切尽在 VooFoo Studios 最令人惊讶的精美视觉效果!无论你是喜欢单人玩还是和对手一起玩,你都要击中它并做好在真实桌球中被下一个优秀对手击败的准备。

游戏特色

从经典的美式 8 球制到杀手 4 种游戏模式、Perfect Potter 到 Royal Rumble 4 种挑战以及全程多人在线游戏,打败对手、磨练技巧、通过在线比赛与优秀对手同台竞赛,并在全球成绩排行榜上取得名次。Pure Pool 还会在您玩游戏时创建 DNA 资料,对您自己、您的好友和您的敌人创建人工智能解释,这样即使他们不在线,您也可以与他们竞赛。它绝对有着超强逼真体验,你可以看到每一个细节的完美,游戏的场景不仅是在台球室中,还有客厅、俱乐部等地。

游戏评测

《纯正台球》游戏画面称得上“良心制作”,就连击球时球杆顶端蓝色粉尘的有精心的制作,每颗台球的质感也很舒服,再配上高端的场景与音乐,玩起来非常大气。这款游戏还支持双人模式,玩家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一起挑战,在离线状态下也能创建DNA资料,自己制作出不同难度的对手,很值得一玩的好游戏。

纯正台球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纯正台球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