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吞食鱼

吞食鱼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游戏很有创意,说的通俗一点就是大鱼吃小鱼,几秒钟之前还追得你到处跑的鱼,在几秒种之后反过来就被你追杀呢~~~  游戏分标准准备和时间模式,各60关,玩到后机要不停的追BOSS鱼,最终把BOSS鱼消灭后,就可以选这条鱼了

乌贼:乌贼胆子小,见到大鱼就会喷墨汁然后逃走,墨汁会影响小鱼的游动(不停地打转,速度也减慢了一些),其他的大鱼碰到墨汁通常会快速跑开,但是墨汁的持续时间不是很长。

跳出水面: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小鱼可以在空中翻跟头,如果已经吃了“闪电”泡泡,那么你的小鱼可以跳得很高,而且最多能在空中翻4个跟头。游戏会告诉你每次小鱼跳出水面时所达到的高度,若能打破前一次的记录,你会看到“Personal Best”这个奖章。从空中落下时不要让小鱼的肚皮先碰水,不然小鱼会头晕一会儿(这得看玩家的技巧了),若能做到完美地入水,同样也能得很高的分。

吞食鱼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吞食鱼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