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超级舰队

超级舰队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玩一玩为您提供超级舰队手游下载,一款极具热血的海上战争策略手游,采用写实的风打造硬核的海上战场,完备的战舰养成系统,庞大的战争基地发展,以二战背景完美还原二战时期的经典战役,诺曼底登录、突袭珍珠港、中途岛战役等等二战时期的经典战役完美展现,各式各样的海上战舰重现,航母、战舰等8种兵种、5种资源极致策略性和趣味性!

超级舰队

超级舰队手游亮点

1、最新的PVP对战,无论是单对单的PK对战,还是代表军团荣誉存亡的团队资源争夺战,拼的不单是你的策略,还有你团队的整体核心战斗力;

2、发挥你天才式的改造天分,打造属性相生相克的无敌海洋战斗群,灵活的组合,成就永远的地域王者,不能相信一劳永逸。

3、发挥你天生策略力量,打造最高战斗力海洋舰队,建造强悍,精准的补给基地,完美的布阵,成为顶尖的皇者,带领伙伴一起征服海洋世界;

超级舰队手游测评

这款手游可以说是最热血的海上战争手游吧,对于二战时期的经典战役还原度也是挺高的,很多我们熟知的二战海上战争都完美的再现了,而且游戏的玩法也是极具趣味性和策略性,特别是比较自由的海上战舰改造,很多的战舰自己可以随便进行改造,发挥自己的改造才能!

超级舰队下载游戏资料

【海军基地——指挥中心的所有基础!】

3k play 《超级舰队》中的指挥中心可以说是整个基地所有建筑的基础,其他基地的上层应该以指挥中心为基础。此外,指挥中心还可以为所有资源建筑提供输出奖励;为仓库保护的资源数量提供奖励;每一次重要的升级也可以解锁一些建筑的建筑权。如果一个海军基地指挥官说他非常优秀和强大,但指挥中心的水平是一塌糊涂,请毫不犹豫地指出他的错误!

【——战斗中心,战斗游戏系统的一般入口!】

除了关卡和世界地图之间的战斗,战斗中心还涵盖了战斗系统的所有设置,包括基地防御力量的设置和守卫家园的海军力量的安排,让经济可以安心发展!修复被战争破坏的部队也很重要,这是战斗中心的一个主要辅助功能,避免浪费有用的战斗资源,然后在投入战场之前进行最合理的修复!

科技是第一军事力量——科研中心!】

科研中心,主要从事科学技术研究的建筑物;通过消耗各种资源可以提高研究速度。目前,3k Play 《超级舰队》共有17种技术,包括5种资源输出、8种武器战斗属性、行进速度、建筑建造时间、资源保护量和战斗经验奖励。科技水平越高,奖励属性越强,高科技基本上没有压力。但是,如果把所有的资源都给了科学技术的发展,而忽略了其他军事经济方面,那就不是正确的方法!

【四大兵种的军事力量的发源地是——造船厂!】

造船厂,一个海军战斗单位建造的建筑;基本上,所有的军事力量,包括潜艇、护卫舰、战列舰和航空母舰,都将从这里开始设计,直到它们被完成并投入大海!造船厂级别越高,可以解锁的姿势就越多(误解-

-)你可以解锁更先进的战舰和武器,同时,你可以加快船只的生产速度,为战争做好快速准备!

[低级船改装高级船——改为船厂!】

改造造船厂就是将低级别的船舶单元改造成高级别的船舶单元建筑;想要建立第一个海上霸权基地,只依靠麾下大量的低级战舰,中级护卫舰无疑是一个笑话!曾经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取得辉煌成就的高端大气海战终极武器,如俾斯麦战舰、企业号航母等,无疑都是来自造船厂!升级船厂可以加快机组改造;更先进的单元改造受到船厂水平的限制!

玩一玩游戏网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超级舰队游戏安卓、ios版免费下载

超级舰队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超级舰队攻略心得

更多+
超级舰队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