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星辰奇缘

星辰奇缘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星辰奇缘》大型原创魔幻回合制RPG手游,游戏以3D世界展现恢弘的魔幻大陆,完整庞大的世界,波澜壮阔的剧情设置让玩家沉浸在这个美丽的魔幻世界,故事背景为在魔域进攻和平的绯月世界,打败绯月世界最后的战力星辰学院之后企图寻找到绯月世界的七大本源并魔染本源让这个世界都变成魔族的世界,但是在星辰学院的战役中一位学员通过虫洞回到了十年前,他必须率先找到七大本源并利用本源的力量来对付魔域!

星辰奇缘

星辰奇缘手游亮点


1、新职月魂:魔法攻击与封印兼备的全新职业,技术流玩家的选择;职业转换:六大职业任意选择,随心转换,再创辉煌;

2、公会战联赛:强强公会联合对决pk,火力爆发体验刺激;英武坐骑:职业配套,战阵配合,在小伙伴前更威风;

3、强大交互:社交,交互,组队,更完美的网络游戏体验;酷炫翅膀:360度无死角飞行模式,帅出新高度;

星辰奇缘手游测评


游戏的画面特别精美,技能特效和打击感方面也是特别的好,庞大的世界观,精美的Q萌人物,沉浸式的剧情感觉整个游戏从视觉与听觉都是一种享受,玩法方面也是特别的丰富有趣,除了跌宕起伏的主线剧情任务还有各种热血的公会战,这款游戏对于游戏颜值要求高的玩家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星辰奇缘下载游戏资料

1.各种时尚:随时随地的角色扮演;

2、凉爽的翅膀:不仅装饰,还带朋友一起飞翔;

3.专业体系:多元化和合作是王道;

4.强大的互动:社交、互动、团队合作,以及更完美的在线游戏体验;

5、可爱宠物培养:将你最喜欢的宠物培养到极致,并肩作战;

6.浪漫的玫瑰:见证永恒的爱,亲爱的,让我们结婚吧;

7.战士战场:用力量说话的地方,如果你看到他不顺眼,那就去做;

8、寄售保管:告别复杂的货摊系统,从此一键式商品,一键式现金取款;

小主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玩一玩游戏网最新游戏星辰奇缘正等你宠幸。

星辰奇缘下载特别说明

星空浪漫是一款原创的魔幻主题,MMORPG的翻拍手机游戏杰作,第一款带翅膀的,5V5战斗系统,五大职业,充分发挥翻拍系统丰富的策略,并携带超级互动系统,战斗阵,宠物,守护和魔法!匹配独家游戏,有一个大的互动系统,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小伙伴,成立公会,一起做一个奇妙的旅程。

玩一玩游戏网是一家专业的游戏网站,为玩家们提供星辰奇缘游戏下载和攻略。

星辰奇缘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星辰奇缘攻略心得

更多+
星辰奇缘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