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神武4

神武4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神武4手游》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玩家可在多益神武4手游官方正版游戏中拜入各大门派,学习丰富的技能,招募不同的伙伴,提升自己的实力。在《神武4手游》游戏中还可以接取各种任务,体验特色战斗,有趣的剧情。同时游戏还具有丰富的社交玩法,玩家可以加入帮派、结拜、结婚,结识许多好友,从虚拟的游戏中,获得真实的友谊。

神武4


 

神武4手游特色:

 

1,新时代社交手游

组队、帮派、结婚、结拜,享受幸福人生,神武好声音欢歌不断,选美大赛秀出盛世风华,即时语聊邂逅良缘,还有附近的人、NPC互动等玩法,打造舒适惬意的快乐社交圈。

2,爽快的策略战斗

全民服战群雄逐鹿,快意战斗问鼎三界;全新10人副本,突破传统限制;全新九州谱玩法乐趣无穷,战斗更加多样。呼朋唤友一起来玩,畅享爽快的回合制策略战斗。

3,个性拉风的外观

神武4手游人物造型个性十足,高质量建模搭配全新的染色方案,更加靓丽拉风。九大门派、长安城地图清新美丽,精美坐骑设计威武霸气,超萌宠物等你带回家。

神武4下载游戏资料

1.神武系列新纪录、全民攻九州之战、多元化休闲游戏、神武4款手机游戏,让您全方位开启一场创新自由的梦想战争。

2.趣味竞赛、培养、体验、定制全新的个性化家居系统、改变新模式,体验华丽梦幻的冒险之旅。

3.充满无限自由和梦幻般的竞争冒险,野兽的竞争将升级,世界将自由选择,华丽的升级将让你挖掘宝藏。

 

玩一玩游戏网提供神武4精彩攻略,神武4热门活动,快来下载体验吧

神武4下载特别说明

[社交手机游戏]

 

《神武4》手机游戏是一个娱乐和约会社区,有现实生活中的草稿互动和语音聊天系统

[神武世界]

十一大派,14个主要人物,各种形状。物理系消灭了集体攻击,涵盖了一切;法律系统稳定地输出并覆盖所有受众;密封系统领先并控制节奏;辅助部门幸存下来,拯救生命,拯救生命。

[战略形成]

100种技能,自由搭配,携手共进,在三个领域中成长,萌发个性染色,面子价值与力量并存。

[国家主键]

《神武4》手机游戏结合了经典的回合竞争和前沿的创意游戏,整个人都是PK。团队风格的语言聊天系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进行语音交流没有区别。

玩一玩游戏网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神武4游戏安卓、ios版免费下载

神武4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神武4攻略心得

更多+
神武4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