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守望先锋2

守望先锋2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守望先锋2》是一款以科幻未来世界为背景的多人在线枪战射击游戏,由世界一流的游戏厂商暴雪出品,游戏本身的质量十分过硬,无论是从画面上还是可玩性上都无可挑剔,第一代虽然在国内只是掀起了一阵子的小风浪,但主要还是因为收费的模式拒绝了大多数人,这一次更改盈利的方式,不出意外必定会成为下一个和平精英

守望先锋2

 

游戏特色

1.超多的角色任由玩家进行选择,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十分独特的战斗能力,有远程有近战。

2.射击的游戏玩法,但是也是一款moba类型的游戏,角色都有技能,玩家可以使用技能。

3.玩家通过合理的使用技能来快速的击杀敌人,尝试多种地图,感受与众不同的射击快感。

 

 

游戏评测

《守望先锋2》是一款以科幻未来世界为背景的多人在线枪战射击游戏,注意抢夺制高点,灵活的利用障碍物,很多时候战斗主要依靠的还是玩家们的头脑。多张地图可以选择尝试,这里会有与众不同的快感,战斗必定不会就这样轻易的结束。但与其他暴雪团队游戏一样,尽管每一位英雄的能力都十分强大,但玩家必须加入一支可靠的团队才能发挥出每一位英雄最大的能力,并创造出更强大的连击技巧。

 

守望先锋2下载游戏特色

 

《看先锋2手机版》是一款黑色主题机甲动作射击游戏的杰作,华丽的引入全新的英雄设计,从第一个角度享受科幻射击的盛宴,完美的变换各种对抗场景,表现英雄传奇的色彩,为荣耀和正义的力量而拼到底。

《守望先锋2》是一款基于科幻未来世界的多人在线枪战游戏。它是由世界级的游戏制造商暴雪,生产的。游戏本身的质量非常好,无论是在画面还是可玩性方面都无可挑剔。虽然第一代在中国只掀起了一场小小的风暴,但这主要是因为充电模式拒绝了大多数人。这一次,改变盈利方式将毫无意外地成为下一个和平精英。

 

小主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玩一玩游戏网最新游戏守望先锋2正等你宠幸。

守望先锋2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守望先锋2攻略心得

更多+
守望先锋2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