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黑色沙漠

黑色沙漠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根据风靡全球的同名人气网游改编的 MMORPG手游《黑色沙漠》。手游巅峰级画质展现广阔异域魔幻场景,探索无尽新奇的奇幻世界,冒险家们,准备好一起踏上新世界的旅途了吗!

【极致捏脸量身裁定绝美容颜】

《黑色沙漠手游》拥有着超高规格的美术画质,人物和场景建模极为精细逼真,角色可以进行全方位的自由裁定,千人千面绝美容颜尽在掌握拿捏之中。

【辽阔奇幻的开放世界】

在这里,两大势力争夺古代文明产物“黑石”,盛产黑石的“黑色沙漠”是两大势力争斗的焦点,这里有堡垒、城镇、海滩、密林、沙漠、山川等地貌各异的场景,是一个精美且奇妙的世界。

【多元野生玩法】

无论是哪种职业,战斗动画的打击感都拳拳到肉,可以让冒险家们大呼过瘾。不仅如此,除了战斗以外,采集、钓鱼、领地、社交……丰富多彩的玩法,都是冒险旅程的一部分。

【独特的战斗系统】

PVE还是PVP?当然是全都要!冒险家们都可以感受到战斗的酣畅淋漓。纷争再起,谁与争锋!游戏中的据点战、攻城战等丰富的战斗玩法,可以满足玩家竞技需求,大规模的团战时刻都会爆发,荣誉征战想战就战!

史诗级冒险之旅期待着各位冒险家的加入,大家是否已经迫不及待了呢?安琪在瓦伦西亚等着各位,我们不见不散~

黑色沙漠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黑色沙漠攻略心得

更多+
黑色沙漠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