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三国志战略版

三国志战略版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三国志战略版展现精彩三国战场感受一场恢宏壮观的乱世三国战斗竞技,这将会是你能实现雄图壮志的热血除了战争对决,最恢宏壮观的乱世三国战争,在这个世界之中让你作为一个乱世枭雄开始你宏图霸业的征战,那些经典的三国英雄名将让你能尽情感受这个谋略与征伐的乱世苍凉战场,享受策略战斗的无尽乐趣。

三国志战略版


三国志战略版游戏特色:


1.一个壮观的架空三国世界竞技对决,感受广阔战场阵法的炫酷策略对决;

2.出于对经典三国历史的热爱与热诚,让你能感受炫酷三国志战场之中的乐趣;

3.真实策略战争冒险玩法,各种经典三国名将等你收集,一统这个乱世三国。


三国志战略版官方简介:

 

突然降临到这个神秘的乱世三国战场之中,这一次的你将会作为这个乱世是战场之中的一方势力开始你的战斗,重逢历史上的那些知名武将,招募收揽他们让你在这个战场之中展现出你的强大战斗实力,兼顾整个世界的大局观,让你能搭配你的战斗阵容享受战场之中的精彩竞技。

三国志战略版下载特别说明

系列中战略对抗的呈现,我们也感受到荣特库摩对三国历史的考证和真实性。然而,作为中国人,我们总是希望整合自己对《三国志》《三国演义》的理解,所以一群老粉丝聚在一起,希望在经典游戏的基础上建立一个相对自由的战略框架,利用人们的多样性和不可控性,形成一个更加现实的《三国演义》社会。让这些三国战略爱好者一起演奏全新的、真实的中国三国剧本。

 

出于对经典《三国志》系列的喜爱和对三国历史的热情,荣特库摩愿意正式授权三国志知识产权,这是它最重视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深入阐述了游戏设计理念以及对三国志知识产权的理解和探索。广团队在新的发展方向上达成共识,深入参与监修内容的制作。开发团队能够在正统《三国志》系列的基础上继续他们自己的想法,这导致了当前正统《三国志》的新作品—— 《三国志》。开发团队和广都希望在这个紧密合作的游戏中延续战略的乐趣,使战略游戏更接近三国的精髓。

玩一玩游戏网提供三国志战略版精彩攻略,三国志战略版热门活动,快来下载体验吧

三国志战略版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三国志战略版攻略心得

更多+
三国志战略版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