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怪物弹珠

怪物弹珠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怪物弹珠》是一款日本常年霸榜的国民级手游。惊悚休闲的游戏模式,Q版的人物形象,丰富的游戏玩法,和动人的优美旋律,尽在《怪物弹珠》!随时随地4人面“弹”!走出房间,叫上自己的好朋友一起面对面弹弹珠吧!4人组队,找准角度轻轻一划,友情技能爽快打击,弹走不开心!

怪物弹珠

怪物弹珠游戏特色:

1.简单易上手的游戏玩法,用手指拖动怪物瞄准敌人,松开手指就能把怪物弹射出去,同时完成移动和攻击,避免了繁琐的操作。击中敌人会造成伤害,撞到友方单位则会触发效友情技能!

2.技巧与策略并存,如何战胜强大的BOSS,多利用墙壁优势,多次撞击造成成吨伤害。

3.个性化定制队伍,两千多个角色、五种属性、五十多种能力以及上百种友情技能,每个人的队伍都是独一无二的!

4.多种游戏模式任你选择,多人联机对战,找回儿时的记忆。

怪物弹珠游戏评测

一款经典的对战游戏,常年霸榜日本的国民级手游,里面有多种动漫经典角色任你选,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体验儿时的欢乐,众多玩法层出不穷,快来踏上弹珠之旅,和小伙伴们一起快乐弹弹弹吧!!

怪物弹珠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怪物弹珠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