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叫我三国迷

叫我三国迷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叫我三国迷手游是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战争策略类游戏,游戏根据经典的小说进行改编,以国战为题材展现了一个三国雏形未定的东汉末年背景下的世界。游戏还原了三国地图和三国时期的众多历史名将,玩家在游戏中需要与其他玩家进行战斗争夺领土,为一统天下而努力。玩家能在游戏李感受到万人同屏的恢弘场面,还能与好友共享装备。

 

叫我三国迷特色

 

1、游戏拥有国都功能,游戏中的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国都,城池中有许多功能建筑,每个建筑都有自己独特的功能;

2、玩家能在城池内中招募武将,武将分为普通武将、历史名将。普通武将属性成长普通没有技能。历史名将属性成长较高具备技能;

3、有了部队后玩家可以在城池城外的城门处进行内政工作,内政工作可以提升城池的内政属性,并获得少量经验奖励。

 

叫我三国迷测评

 

玩家在积累足够粮草并培育好武将后就能出征其他城池,首先可以抢占附近的野城,然后向其他国家的城池挺进。部队通过出征进攻其他的城池,并在目标城池的城外场景展开战斗,游戏中的战斗是全自动的,因此玩家要携带足够多的粮草。

 

叫我三国迷下载游戏资料

国图功能发挥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首都,这是一个国家的象征。这座城市有许多功能性建筑,如宫殿、军事部门、酒吧、市场等等。每栋建筑都有自己独特的功能。

招聘编组

我们可以在城里招募武将,武将可以分为普通武将和历史名兵。普通战士属性变得普通,没有技能。历史名兵源于三国时期著名的武将,具有较高的属性和技能。在历史上著名的武将中,有三国时期著名的武将,如关羽,张飞、曹操,等,他们不仅素质高,而且技艺独特。

内务工作

有了军队后,我们可以在城外找到NPC做内部事务,包括筑城墙、修路和巡逻治安。内务工作可以提升城市的内务属性,获得少量的经验奖励。除了内部事务,我们还可以去中国的首都军事部门,挑战各种力量的军事指挥官,与历史上的一些英雄战斗。

出去战斗

当我们积累了足够的食物和草,培养了军事指挥官,我们就可以去其他城市,先占领附近的野生城市,然后向其他国家的城市推进。部队出去攻击其他城市,在目标城市外的现场战斗,这是全自动的,无法操作。因此,外出的部队必须携带足够的粮草,否则他们将无法攻击没有食物。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叫我三国迷游戏下载,请到玩一玩游戏网。

叫我三国迷下载特别说明

1.数百个著名的齐齐被改造成火腿样,每个人都是可爱和邪恶的!每个军事指挥官都有自己的人生传记;

 

2、有各种恩怨,爱与恨交织在一起!鬼魂和动物的奇妙环境肯定会让你感到神清气爽;

3.六个阵营一起投入战斗,数百名军事指挥官自由搭配。面对不同的敌人,大师需要搭配不同的阵容。

偷偷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玩一玩游戏网提供叫我三国迷游戏免费下载和最新攻略,千万别错过哦!

叫我三国迷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叫我三国迷攻略心得

更多+
叫我三国迷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