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山海镜花

山海镜花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继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成功后,新番工作室又倾力打造了这款奇幻风格的3D回合制手游,游戏中将玩家的视角重新拉回荒古时期,神话创世究竟发生了哪些奇闻异事,山海镜花的剧情为你一一揭晓,进入游戏,史诗般的剧情体验将会带你领略一场饕餮盛宴。

山海镜花

山海镜花游戏特点:

1.奇幻的东方神话架构,剧情基础完整且丰富,史诗般的叙事让你的代入感油然而生;

2.精美细致的立绘,完全沉浸在荒古时期的环境中不能自拔;

3.奇异丰富的角色,他们的背景神秘,自传由你慢慢揭开;

4.形式多变的策略回合,主打公平竞技。

山海镜花最新游戏进展:

目前游戏尚处于测试阶段,一切实际内容以全面公测版本为主。

山海镜花下载游戏资料

现在,《山海镜花》预约站已经开通了。鳞片和羽毛意味着龙,漩涡意味着天气或命运?除了立即预约游戏和获得官方第一手新闻外,你还可以了解《山海镜花》的宏大世界观和不为人知的趣闻轶事,还可以快速一瞥美丽的人物。

随着二次元用户群的逐渐增加,市场将逐渐扩大。本次展览BilibiliWorld标志着游族在进军二次元的过程中贯彻了“不要忘记你的创意头脑”的理念,从《刀剑乱舞ONLINE》代理到《山海镜花》智谋研究,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以“极致智谋”和游族特色著称的二次元产品,敬请期待!

 

上玩一玩游戏网下载山海镜花最新版游戏!

山海镜花下载特别说明

在古代,黄龙生来就有天地的气场,他和创世之神一起创造了一个狂野的世界。

 

在创作过程中,黄和侯将灵气从混沌中分离出来,使灵气上升,混沌下沉,将灵气融入新的世界。

这个新世界是一片荒野。

在完成大荒野之后,神人跟随煌犼,煌犼也保护了神人。

猛兽之潮爆发后,黄与侯在对待猛兽的态度上产生了不妥协的矛盾,并进行了长达数千年的斗争,这在历史上被称为"镜花之劫"。

战争结束后,身体极度虚弱的煌犼,在虚拟的深渊中休养生息,上帝创造了大荒野,创造了人类。

到了煌犼,苏醒的时候,正是大荒野再次繁荣的时候。

龙生,九子,和犼造,这四个凶悍的男人,为了人类的未来,再次交锋,爆发了一场“最后的战斗”。

在严的最后一战中,的最后一战在历史上被称为“填海造地之战”。

战争结束后,灿烂的光环消散了,飘然于天地之间,而侯却沉沉睡去。

四个杀人犯回到虚拟的深渊,睡觉和疗养。

八子在九子受了重伤,他选择睡在镜子里。

只有囚犯九子,的领袖逃脱了,因为他被命令用音乐安抚野人,但他的下落仍然不明。

两千年后,在平静的野外,有一个隐藏的浪涌。

你就要去苏醒了,四个凶悍的男人中有一个贪图权力,野生动物正处于危险之中。

“少侠请留步,请问你的山海镜花游戏哪里下载?”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快去玩一玩游戏库下载吧!

山海镜花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山海镜花攻略心得

更多+
山海镜花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