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皇座战争

皇座战争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皇座战争是一款相当精致的战争策略类手游,以经典的三国为题材,游戏结合了经典的策略玩法与极高的游戏自由度,玩家们可以一边攻城略地的同时了解著名的历史故事,同时玩家们也可以将三国时期的武将名人招募在自己的帐下,而且获得武将的手段不是靠抽奖,而是靠具体的剧情历史事件获得,杜绝氪金,给玩家们带来最良心的游戏体验。同时可以探索地图里的每一个角落,说不定还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意外收获哦。

皇座战争

皇座战争特色

1.经典的三国题材,遵循历史世界

2.丰富的游戏剧情,让玩家们彻底了解三国历史

3.极高的游戏自由度,玩家们任意探索

4.特色的交友系统,让你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

皇座战争测评

这是一款非常优质的三国题材SLG手游,这款游戏绝对是市面上最好的三国题材,游戏非常的公平,而且氪金度极低,剧情也相当的出色,全靠玩家们口口相传的口碑打开局面,但比较让人不解的就是这款游戏动不动会停服,也不知道为什么,希望运营商能好好解决一下,只要游戏稳定了,必然能在市场上占有不少份额。

皇座战争下载游戏资料

培养武将,三国英雄就能发挥自己的作用

皇座战争》根据三国的经典历史,设置英雄和美女的生活史和专属技能。近100个受欢迎的英雄将帮助玩家在世界上战斗。军事指挥官不依赖于抽牌,而是依赖于玩家招募,这是为剧情量身定制的。

自由行进,指挥实时交易

在《皇座战争》中,野外勘探可以自由选择目标并立即进行调整。具有步行、围剿、反杀戮等特点。在野外,玩家不仅可以找到世界老大,还可以找到资源点来完成任务,如采购、远征、经营企业等。并获得利润和缓冲奖金。

摧毁国家,摧毁心灵,用一个计划烧毁十三个州

《皇座战争》排从经典的SLG中吸取教训。玩家可以建立编队,采用各种编队和武器来对抗敌对势力。根据战斗形式的判断,它不再是传统的枯燥的前、中、后三军。

团结连横,乱世英雄低头

当一个联盟形成时,它可以在战场上互相支持,并以联盟为单位与其他敌对势力竞争。保护盟友,保卫国家领土,征服敌对国家,通过集会参与民族战争

玩一玩游戏网是一家专业的游戏网站,为玩家们提供皇座战争游戏下载和攻略。

皇座战争下载特别说明

皇座战争》是一款历史演绎的手机游戏,结合了经典的战争策略元素和超高自由度,给玩家提供了重策略、强互动、超高自由度的战争策略体验。玩家将体验三国的波澜壮阔的乱世,并在乱世中纵横捭阖,将三国的名美尽收麾下,形成自己的不败高手。最后,魏蜀吴被消灭了,剑指着司州,用武力和诡计征服了世界!培养武将,用三国英雄为己用!自由行进,指挥实时交易!摧毁国家,用一个计划烧毁十三个州!团结连横,在乱世低头!

皇座战争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皇座战争攻略心得

更多+
皇座战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