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活下去

活下去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活下去,又是一款惊艳的末日之作,玩家唯一的目标就是活下去,一切的努力,收集物资对抗丧尸目标就只有一个,必须小心翼翼的,在建筑物里找寻每一个对你有利的东西,竭尽全力的活下去!

活下去

活下去的游戏特点:

1.游戏里有大量的丧尸,你的目标就是活下去,在如此多的丧尸围剿下,尽量的收集物资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吧!

2.电台召集,求助其他的幸存者,你们必须联合起来一起对抗这次的丧尸,唯有这样才能提高生存的可能!

3.游戏的特色模式众多,玩家可以无尽模式里挑战自己的生存极限。

4.游戏里的武器高达百种,及早的收集好,一起吊打僵尸王吧!

活下去的游戏评测:

活下去是一款非常棒的末日题材的游戏,这款游戏的特色就是,你不能孤军奋战,你得联合起其他的玩家一起对抗,合作才能带来生存的机会,海量的武器让生存变得可能,这也是这个游戏的魅力之一吧!

活下去下载特别说明

最新活下去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活下去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活下去攻略心得

更多+
活下去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