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我的英雄学院入学季

我的英雄学院入学季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日本人气国民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正版授权手游强势来袭!游戏深度还原经典动漫剧情,人物和场景设计100%贴合原著设定。

打造全新的策略卡牌游戏,配合激燃快节奏的战斗让你的操作爽快感爆棚!原作知名英雄悉数登场,培养定制个性超级英雄阵容。

更有精彩福利活动助你快速成长,战斗力飙升!忘了说,这是一个关于如何成为最棒的英雄的故事。赶紧进入游戏,和他们一起追逐英雄的梦想吧!PLUS ULTRA~

我的英雄学院入学季下载游戏资料

正统还原,原作剧情再现,“入学考试”、“雄英运动会”、“林间合宿”...体验原作故事。

英雄集结,定制专属阵容,原作收录高人气角色悉数登场,组建专属的超级英雄队伍。

策略性卡牌回合竞技。

多元社交,好友协力共斗,攻略BOSS,加入“事务所”,以职业英雄出道,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小英雄。

玩一玩游戏网更多更全的我的英雄学院入学季游戏下载。

我的英雄学院入学季下载游戏特色

1.室内对战

室内对战为一种类似爬塔的PVE玩法,为游戏中产出学分,用于兑换徽章、美食类相关道具。玩家初次进入该玩法,需要从第1层开始挑战。每层的敌人分为2组,需要玩家分别搭配不同的英雄进行挑战。层数越高,敌人的战斗力将越高。该玩法需要玩家仔细斟酌两两分组上阵的角色,才可百战不殆!

2.雄英体育祭

雄英体育祭是一个类似迷宫的玩法。该玩法共有3层,移动至下一层处即可进入下一层,达到第三层终点即完成一轮体育祭。通关一轮后可以获得通关奖励。

地图中会固定出现4个增加行动力/回复血槽生命的特殊事件,获取后会对整轮体育祭起到很大帮助。体育祭中会遭遇其他玩家发生战斗,战斗结束后血槽会自动回复损失的生命,如果血槽血量和生命值全为0,则无法继续行动。可选择重置或购买血槽,继续行动。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玩法。

3.突发犯罪

突发犯罪是一种鼓励公会玩家间交互的PVE玩法,本玩法主要产出器械钥匙、元件、钞票、拘捕令。

玩家在挑战主线/试炼副本时,有几率触发突发犯罪,若未触发,进入玩法界面,点击“点击前往”按钮将调至主线副本界面,点击界面中央的敌人可以进行通缉(与敌人进行战斗);每个罪犯均设有逃跑时间,若未在一定时间内将其击杀,罪犯将逃跑;若在规定时间内将罪犯击杀,可在玩法主界面,点击罪犯图标旁边的宝箱获得通缉奖励。

4.英雄杀

英雄杀手是一种类似世界BOSS的玩法,本玩法主要产出的资源为声望,主要用于兑换部分英雄碎片。

英雄杀手开放时,同一服务器所有玩家均可点击界面中央挑战按钮进行挑战,届时玩法关闭后按照对英雄杀手造成的总伤害量进行奖励结算。伤害积分界面有若干伤害奖励,当玩家达到奖励领取条件,点击奖励后的领取按钮或者界面右下角的一键领取按钮即可领取奖励(声望、钞票、维他命水)。

5.USJ救援

USJ副本是以USJ事件为包装,耗时挑战的可单人/组队的副本玩法,是英雄之证材料的产出地,英雄之证是用在特训中提升英雄之力的珍贵材料。

USJ共分为6个灾区,在活动日程表内可查看每个灾区开启的日期。该玩法共分为8个难度,每挑战成功一个难度后,将可挑战下一难度。可选择单人挑战或者组队挑战,与事务所玩家一起挑战,会获得额外奖励。玩法难度按阶梯式提升,每一关的战力将会高于前一关。获得的奖励物品等级也会提升。救援成功将会获得战斗心得,组队挑战可额外获得友情点,在友情赠礼玩法中可以开启套娃。同时,USJ救援会有周奖励,累计达成N次任务会有不同奖励可以领取。

6.分组对抗赛

每个赛季都会有一个主题,玩家可选择其中1组进行支持。在每个赛季中,只可报名参加某一组,报名成功后在本赛季中不可更换。每个赛季都会有登陆奖励级特惠商品,每日的奖励皆不同,学员们不要错过哦。

A.拼图挑战

根据赛季日程表,每日会有不同的任务需要完成,完成指定任务后,可以获得相关奖励。完成任意一个任务获得一片拼图,累计获得的拼图越多,可以获得英雄助力越强。拼图完成后,可以获得完成奖励,职场体验心得。(是英雄研修的重要道具)

B.匹配对抗

获得英雄助力会有相应BUFF加成,仅在下阶段的匹配对抗中生效。玩家进行自动战斗获得积分,每日将进行积分排名结算,根据排名发放对应的排名奖励。

C.巅峰挑战

巅峰挑战玩法中的战斗为自动战斗。对立组的积分排名前三名,会作为本阶段玩法中的巅峰代表。巅峰代表会分为5个难度:初级、进阶、中级、高级、专家。玩家击败某个难度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玩一玩游戏网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我的英雄学院入学季游戏安卓、iOS免费下载

我的英雄学院入学季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我的英雄学院入学季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