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星战前夜:无烬星河

星战前夜:无烬星河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手游是一款重磅打造的大型太空科幻元素的实时竞技类游戏,游戏拥有宏大开放的世界观,玩家还能在其中体验到大量原汁原味的特色战舰模型,感受震撼的视觉体验。还能在开黑的过程中与小伙伴进行实时互动体验别样的游戏快感,游戏还加入了AR的玩法,玩家将在游戏中身临其境感受太空大战。

星战前夜:无烬星河

星战前夜:无烬星河特色

 

1、游戏简单易操作,玩家只需运用指尖便能实现战舰躲避、走位、集火、绕后等复杂操作;

2、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拥有全方位环绕视角,能自由观察银河战场,正面交战、迂回穿插、远程骚扰;

3、还拥有众多原创特色战舰和数量众多的武器,玩家能获取并强化自己的战舰,打造出无敌舰队。


 

 

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测评

 

玩家能感受到战斗的明快节奏,只需要利用碎片时间便能完成全部游戏目标。游戏拥有开放式的大型宇宙世界,玩家能在其中自由开启无尽冒险之旅去寻找海量传说神秘宝藏,玩家可以在庞大的太空宇宙之中,争夺属于自己的资源和胜利荣耀。

 

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星战前夜:无烬星河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