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启源女神

启源女神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启源女神是一款二次元卡牌对战类手游,游戏中玩家们将要来到一个奇妙的异世界中,在这个世界里,伟大的启源女神守卫着一切,千年的和平让人民已经忘记了‘灾难’这个词,但某天,一场史无前例的灾难席卷了世界,人们开始祈福女神,希望她能给爱戴的子民们带来和平,但并没有回应,人们开始恐慌了起来。你将扮演一名佣兵,原本只是拿钱干活,但在一系列的时间中,你心中的正义感被点燃,你要探索女神祈福背后的真相,一系列的阴谋也即将被你探查,你将会怎么做呢。

启源女神

启源女神特色

1.精美的二次元立绘,细腻的人物建模

2.炫酷的战斗场面,华丽的技能特效

3.原创的游戏剧情,带来异世界的体验

4.反差萌的设定,让玩家们感受到极致的乐趣

启源女神测评

这是一款全新的二次怒焰卡牌手游,游戏的立绘精度看起来质量非常高,建模的水平也让人看得出制作组的用心。游戏的亮点非常的多,游戏里的人物在现实生活中都是有原型的,剧情相当的精彩。人物画面上来说,也是一反当下二次元卡牌的卖肉常态,为什么一定要穿的少才能受人喜欢呢,我们更多看中的还是可玩性。

启源女神下载游戏资料

动漫冒险之旅第二次来了!

纯正的日本绘画风格,引爆你的二维狂热,“我会尽我所能守护你到底”,戏剧学校和绘画学校都喜欢的新卡通手游!

拐过启源广场!召唤上帝的命运

末日龙王,九尾狐姬-Tamamo无湄,月光女神-阿尔忒弥斯,堕天使-路西法,经典的源神将陪伴玩家并帮助他们战斗。随着玩家一起成长,来和你最喜欢的源神签约吧!

双武器系统的自由搭配

玩家可以通过选择主武器和辅助武器来创建自己的战斗位置。不同的武器有不同的技能,比如近距离的双刃剑杀闪电连击,大范围的炮击,双手杖控制自然元素的力量,或者是具有神圣治疗能力的小竖琴。战斗时,你可以随意使用主辅武器的所有技能,而不用切换武器,这将使战斗战术的组合更加自由和丰富。

突袭机。天空塔

在线实时多人游戏,公会伙伴在线,一起为一个副本的地牢突袭机而战,并与朋友联手进行血腥攻击。

找到你自己的冒险之路

通过冒险道路系统,你可以学习各种被动技能来建立自己独特的能力。根据学习路线,你将有机会学习两种武器的强大组合技能,你可以自由选择是训练暴力输出的角色还是攻防一体的角色。

百变模特可以自由穿他自己的梦幻时装!

时尚穿着是游戏的一大特色,它不仅能创造出自己的时尚风格,还能获得额外的属性奖励。服装的搭配和头饰的选择都考验着启源使者的时尚理念。如果你想成为时尚界的时尚男或美女,你必须充分发挥你的穿着技巧,为你的角色打扮得漂亮又帅气。

很简单!愉快!用一个手指玩!

“梦幻神域”还设计了有趣的小游戏,如钓鱼、烹饪、收集和玩牌,为玩家提供更多乐趣,满足您所有的休闲娱乐。

 

启源女神游戏下载通道已开放,快来玩一玩游戏网下载吧

启源女神下载特别说明

出色的画面效果让壁画人物动人

 

告别传统的2D竖画碰撞战斗模式,每个英雄都有一个3D高精度模型。利用10w的精细图案映射,形象地展现了人物的个性形象。瓦尔基里,女武神灵活地挥舞着一把大刀,米迦勒,是一个长刺的天使长,他们不再是站着的堆里的冷冰冰的人物,而是有着不同魅力的灵魂。

联系世界文化,100位英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每个角色都来自世界历史的长卷轴,游戏给了他们一个全新的角色设置。更大胆的是,历史元素被巧妙地融入到角色设置中。背着一个巨大旅行包的马可波罗,既可爱又聪明,而天使加百列则温柔可爱。个人环境的每个细节都充满了文化遗产。

英雄专属奥义动画贴合技巧充满乐趣

根据每个英雄的战斗特点,安排独家的奥义动画,通过华丽的特效展现激斗的视觉艺术。当两个特定的角色出现在舞台上时,他们也会触发意想不到的组合技巧。

英雄阵容策略和战斗表现层出不穷

每个英雄都有一个独特的定位和技能移动,通过在英雄之间启动移动来触发更强的伤害效果。不同的招式有不同的效果,这使得每一场战斗都有新的惊喜。

许多具有挑战性的游戏都具有即时的竞争性和热情

英雄们试着带你去星辉,的另一边参加烹饪比赛,并与歌剧院的幽灵相遇;竞技场中的实时PVP战斗正在等待你的挑战;有趣的佣兵任务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

玩一玩游戏网是一家专业的游戏网站,为玩家们提供启源女神游戏下载和攻略。

启源女神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启源女神攻略心得

更多+
启源女神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