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部落与弯刀手游

部落与弯刀手游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部落与弯刀手游是一款非常优质的单机沙盒策略类手游,游戏中玩家们将要来到一个沙漠世界里,在这里有着各种充满异域风情的国度,你要成为一名国家的继承者,你要继承王位,训练你的士兵,击败他国,获得最终的胜利。虽然你的体内流有皇室血统,但因为你是国王与庶民的私生子,从小就被皇家扔到百姓家里寄样,从小你就学会如何与百姓相处。一天,国王去世,你的兄弟姐妹发生了内斗,原本和平的国家因此而陷入了混乱之中,外部城邦见状想要乘机吞并你们,你的使命让你回到皇宫终结这些内乱,同时经营你的国家,抵御外敌入侵,让国家不断强大,集结兵力,吞并他国。

部落与弯刀手游

部落与弯刀手游特色

1.游戏的自由度非常的高,沙盒的策略玩法让你感受头脑风暴的魅力

2.人物立绘相当精美,建模也相当细腻,每个细节都做的非常好

3.恢弘的战斗场面,给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战争体验

4.非常有趣的游戏剧情,让你仿佛置身异域之中,感受其中的美好

部落与弯刀手游测评

游戏相当有意思,游戏的剧情相当给力,这是一个关于复仇与征服的故事,你将要在游戏中学会隐忍,这样才能在弱势期的时候不被强大的敌人消灭,学会韬光养晦,待到自己强大的时候再去击败那些可怕的对手们。游戏的建模相当的完美,人物形象塑造的相当好,建议前期不要造太多的低级兵种,能够防住敌人的进攻就够了,攀升科技,增加经济才是王道。

部落与弯刀手游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部落与弯刀手游攻略心得

更多+
部落与弯刀手游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