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以下简称为“梦100”)是一款在日本当地大受女玩家欢迎的卡牌养成类游戏,其中集结了百位大师级声优以及知名画师倾力打造而成,每一位梦幻王子都有其鲜明的个性、地位,其中哪款是你的菜?赶紧去游戏中感受吧!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游戏特点:

1.百位著名声优倾情加盟,赋予每一个人物鲜明的性格以及定位;

2.大师级插画师倾力打造,精致唯美的场景与梦幻王子相交汇,满足你对另一半的所有想法;

3.开放式剧情设定,百余条剧情架构,怎样结局由你做主!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游戏评测:

梦100常常被是作为女性玩家的堂,百余名日本知名声优的交汇已然是前所未有的场面,加上大师级画师的倾力打造,这款游戏注定成为女性玩家的专宠,百余名角色都有其鲜明的定位以及独具一格的亮点,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下载游戏资料

1.添加一键式祝福功能

2.增加一键水晶球进给功能

3.优化各种活动的功能

4.优化扭曲的鸡蛋界面,并添加下降率提示

5.同步新的用户界面和图片资源(活动副本,王子)

6.打开新地图(赛特斯)

7.优化提示信息,改善用户体验

8.优化数据加载机制,减少不必要的更新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最全游戏版本最新游戏攻略,就到玩一玩下载!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下载特别说明

1.历史上最豪华的seiyuu阵容是惊人的!前辈和新一代聚集在一起,每一个seiyuu用他自己特有的声音来诠释他和你之间的故事。你怎么能不被感动?

 

2.巨幅精美的美画作都是由日本美的顶尖画家创作的。青少年、叔叔、正太和格稳重而专横,100多位王子总有一幅给你!满足你对伴侣的所有幻想;

3.除了主要的故事,每个王子和你都有一个属于你的爱情故事,有300多个记忆CG和200多个故事结局。这是一个完整的还是一个遗憾?一切都由你的选择决定。

了解更多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游戏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攻略心得

更多+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