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黑潮之上

黑潮之上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黑潮之上是一款网易倾力打造的二次元卡牌类的手游大作,值得一提的是,本款游戏中蕴含了丰富的分支化剧情设定以及随机性的Roguelike玩法,促使玩家每一局游戏都能保持一定的新鲜感,随机性的玩法更是吊足了你的胃口,更有大量的随机事件等待你去探索。

黑潮之上

黑潮之上游戏特点:

1.高度表现力的二次元画面,给你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感;

2.Roguelike元素的加入,随机性的玩法给你带来别样的新鲜感;

3.高自由度的卡牌阵容,选择适合的卡组多套路作战;

4.特色鲜明的人物设计,每一位都有各自的特点。

黑潮之上最新游戏进展:

目前黑潮之上尚在游戏研发测试阶段,更多具体内容请关注玩一玩或者官网哦!

黑潮之上下载游戏资料

1.全新的科幻3D画面设计,游戏整体打斗的特效真的让你刺激眼睛;

2.你将行走在黑暗的边缘世界,用自己的能力去冒险,有丰富的主线等着你去体验;

3.富有挑战性的作战任务已经全面启动,PVE也有挑战性的检查站供您自由控制。

 

玩一玩游戏网提供黑潮之上精彩攻略,黑潮之上热门活动,快来下载体验吧

黑潮之上下载特别说明

对于玩家来说,与世界各地的玩家一起在线游戏并结识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在战斗方法上有明显的差异,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和搭配;

随机关卡中有大量不同特征的道具和怪物。通过了解怪物的弱点,你可以有效地攻击它们!

玩一玩游戏网是一家专业的游戏网站,为玩家们提供黑潮之上游戏下载和攻略。

黑潮之上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黑潮之上攻略心得

更多+
黑潮之上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