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APEX英雄

APEX英雄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在《Apex 英雄》中和你的角色一起争霸,这是一款免费游玩的战术竞技*射击游戏,其中拥有强大技能的传说级角色将在战场上一起组队合作来在边境上取得名声与财富。 在这款革命性的战术竞技游戏中残破而纷乱的世界,掌握不断增加的多种传奇、精深的战术小队游戏和大胆的创新。欢迎来到战术竞技的最新型态。

在5月7日EA发布的季度报告中。EA宣布计划推出本作的手机版,作为一款高科技版的吃鸡类游戏,游戏中我们将亲自使用各种各样的武器与敌人展开战斗,游戏衍生自端游,并在移植的过程中根据移动端的特点打造了全新的游戏模式和玩法,你可以在游戏中感受最爽快最让人热血沸腾的游戏玩法,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吧!

APEX英雄

APEX英雄游戏特色:

1.掌握不断增加的强大传奇角色,他们各自拥有自己的个性、力量与技能,并且各个易学难精。

2.使用你的技能和你的机智来即时做出战术决定,适应你团队的长处并随着比赛局势变化持续面对新挑战。

3.选择你的传奇角色,并互相配合他们的技能来和其他玩家们一起打造终极的团队。

4.全新游戏系统,重生讯号台、智慧型通讯、智慧型道具栏和全新进入比赛的跳伞队长部署系统。

APEX英雄游戏评测:

在《Apex 英雄》中和你的角色一起争霸,这是一款免费游玩的大逃杀射击游戏,其中拥有强大技能的传说级角色将在战场上一起组队合作来在边境上取得名声与财富。 在这款革命性的大逃杀游戏中残破而纷乱的世界,掌握不断增加的多种传奇、精深的战术小队游戏和大胆的创新。欢迎来到大逃杀的最新型态。游戏目前还未开放测试,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吧~

APEX英雄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APEX英雄攻略心得

更多+
APEX英雄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