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植物大战僵尸》是一个很有策略的小游戏。

可怕的丧尸即将入侵,每一种丧尸都有不同的特点。比如铁桶僵尸的战斗能力很强,矿工僵尸可以挖隧道绕过种植在土壤表面的植物。

玩家防御僵尸的方式是种植物。49种植物各有不同的功能。举个例子,樱桃炸弹可以终结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所有丧尸同归于尽,而食人花可以吃掉离自己最近的一个僵尸。

玩家可以根据不同僵尸的弱点合理的种植植物,这也是胜利的诀窍。根据游戏方式的不同分为冒险、生存、花瓶破碎、小游戏、花园五种游戏模式。此外,黑夜、屋顶、浓雾、游泳池等障碍物也让它更具挑战性。

植物大战僵尸下载游戏资料

在画面表现上充满特色,界面整洁漂亮。比大多数塔防游戏有更多的内容,看起来像一个漂亮的Flash游戏,在声音表现上,游戏中有精致的游戏画面与声音,僵尸充满屏幕时的曲调上口,轻松,怪异,同时还更新有奖励型的音乐与视频。

而且每一关都有新的可喜的发现。在你想退出游戏的时候还想再玩最后一关,游戏无限次重玩,不会经历两次同样的事件。

玩一玩游戏网更多更全的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下载。

植物大战僵尸下载游戏特色

此游戏集成了即时战略、塔防御战和卡片收集等要素、游戏的内容就是:玩家控制植物,抵御僵尸的进攻,保护这片草坪。

植物大战僵尸对玩家的要求也是大脑的智慧和小脑的反应,有了正确的战略思想之后,要靠战术将战略实现出来。

战术范围包括很广,植物的搭配、战斗时的阵型、植物与僵尸相遇时是战是防这都属于战术的范畴。

植物大战僵尸主菜单界面有五种游戏模式:冒险,迷你,益智,生存,花园。

多达50个的冒险模式关卡设定,从白到夜晚,从房顶到游泳池,场景变化多样。

游戏共有26种不同的僵尸敌人,外形各异,各有特点,包括开着车子的雪撬车僵自尸和投石机僵尸等,使游戏更具挑战性。

49种功能强大,互不相同的植物,并可收集硬币购买蜗牛等多种道具。打开图鉴,可以看到植物与僵尸的详细介绍,配上轻松且节奏稍快的音乐,通过“疯狂戴夫店”购买特殊植物和工具,以你能想象得到的方式干掉僵尸。

玩一玩游戏网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植物大战僵尸游戏安卓、iOS免费下载

植物大战僵尸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植物大战僵尸攻略心得

更多+
植物大战僵尸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