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天影

天影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天影手游是同名小说完美还原的玄幻仙侠回合制玩法手机游戏。在这里的玩家都有着异于常人的能力,那就是可以驱使神兽来协同自己作战,可以互相组合成为一个小团体,玩家作为指挥官,带领着你的小队一起出战,经过一系列的冒险最终获得任务所需要的道具,合成神器或者是提高自己小队成员品质的药水,都能让你阵容和以前比有着飞跃性的进步。

天影

天影手游特色

1、经典回合仙侠休闲回合制模式。

2、跨服争霸萌宠坐骑等你来召唤。

3、离线挂机上班挂机下班收经验。

4、丰富的互动系统邂逅众多仙友。

天影手游测评

修仙之旅从现在开始,你是有着仙界法术的超能力者,而且不止有你一位玩家前来冒险哦!为了不让其他玩家抢夺你自己的稀有资源,要先下手为强。纯原创的故事内容可以带给玩家更多有趣的可能性,经典的回合制操作方式也是让玩家可以不再一直聚精会神的盯着战斗,合理的策略可以更加增加胜率!

天影下载游戏资料

阴阳被分为天地,五行被定为坤。经历了天底下沧桑的中土神州,是仙道繁荣、亿万人民兴旺的时代。千里之外,世界上总有喜怒哀乐的场景,在壮丽不朽的仙道上演。有光就有暗。在天空的光辉下,仍然有一个无声的影子静静地向前移动.

听说有人在找天影游戏,请移步到玩一玩游戏网一叙。

天影下载特别说明

1.当你在野外挂机时,你的资源奖励将是非常多样的,以确保游戏感觉非凡;

2.各种职业都有更多的技能选择。你可以预先设置不同的组合,并在战斗前与你交换;

3.野兽宠物和坐骑也可以通过升级使它们的外形变得很酷,并且从阿蒙的形象变成一个更有吸引力的形象。

天影精彩活动等你来,就到玩一玩游戏网下载

天影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天影攻略心得

更多+
天影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