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大武当之剑

大武当之剑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大武当之剑手游采用了卡通风格作为这款武侠题材游戏的画风。在紧张战斗的同时还可以让玩家尽情自在的放松一下自己的内心。多种趣味任务和活动每周都有更新,隐藏任务更是层出不穷。想在这片土地上掀起一阵自己独特的波浪吗,那就跟随着我一起来,在每一个高难度的副本中留下你们的挑战足迹,海量神器神宠抢到手软吧!提升战力,称霸全服!

大武当之剑

大武当之剑手游特色

1、唯美的画面

仙风道骨的职业形象设定,气势非凡的武功招式,美轮美奂的场景;让玩家在游戏中流连忘返,任何时间任何地方都有拍照留念的欲望。

2、特色的战斗

拳拳到肉,刀刀见血,超爽快的打击感。门派设计拒绝雷同,各个招式均被反复推敲,使每个门派的差异性大大提高;团队协作绝对不是纸上谈兵。

3、不间断的社交

好友,帮会,结拜,结婚,师徒应有尽有,还原真实的江湖社会。更有美女高手陪伴玩家一起体验游戏。

大武当之剑手游测评

希望每一位在这里游戏的玩家都能带给自己一段最珍贵的记忆,怀念曾经和兄弟们一起战斗的日子时候,就回来看看,一同走在那条几乎每天都要走的副本中,拿着以前版本最强力的神器,仿佛已经不是这个时代的人。但是那些日子还是会被我们所铭记,那是我们逝去的青春岁月~

大武当之剑下载游戏资料

战斗力飙升,超划算的合作伙伴先进

您可以通过单击主界面中的合作伙伴按钮或团队界面中的合作伙伴来升级您的合作伙伴。提高伙伴战斗力的主要途径是升级和推进。

升级自然是为了提高我们合作伙伴的水平,我们在情节复制中获得的各种经验都是为了这个目的。在升级的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合作伙伴的当前级别和当前上限。当前上限受主角级别限制,搭档的最高级别不能超过主角。同时,我们可以在界面上看到合作伙伴的升级属性,对于下一级的属性变化有明显的提示。可以说,合作伙伴在升级过程中提升的属性值并不是特别高,但是积少成多就好了。

仁都尔迈开启了属性提升

合作伙伴高级版也可以升级各种属性,但与合作伙伴升级不同的是,高级版不仅会消耗金币,还会消耗大量的高级宝石。高级等级越高,消耗的高级就越多。达到一定等级后,高级将需要与高级材料相同的伙伴卡。因此,在你的团队达到最强组合后,请不要放弃合作伙伴招募,因为这是获得合作伙伴卡最直接的方式,这将直接阻碍合作伙伴的发展。

记住要领导游戏资源的长流程

由于主角级别将直接制约合作伙伴级别的提升,刷新主角级别也是一个必要的过程。刷副本是许多玩家获得经验的主要方式。值得一提的是主界面的礼品包装功能。礼包的功能每天都在更新,任务的数量会随着你等级的提升而增加,这是升级主角的绝佳方式。此外,当你完成任务时,你会得到活动。当你收集活动时,你可以得到一个百宝箱。宝箱里有很多资源。

玩一玩游戏网为玩家提供大武当之剑手游免费下载,快来体验一下吧。

大武当之剑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大武当之剑攻略心得

更多+
大武当之剑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