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星遇

星遇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星遇是一款轻松的小游戏,讲述了主人公在一段特别的旅途中的所见所闻,从而为我们开启一段全新的冒险之旅,体验其中的奥妙。在游戏中,官方制作组为我们带来了真实的物理机制,玩家需要触控手指,点击屏幕以产生离心力远离中心,从而规避各种障碍来收集星球的碎片。在不断的冒险过程中,玩家将会拼凑碎片组成一段完整的故事,体会其中的情节。

星遇

星遇游戏特点:

1.曼妙唯美的游戏场景,领略宇宙的神秘;

2.真实的物理机制,感受离心力的玄妙;

3.简单易上手的操作,触控手指即刻享受;

4.别出心裁的关卡,每个章节都以天文现象为原型。

星遇游戏评测:

唯美动人的故事、精美曼妙的游戏场景开启我们视觉上的致享,在一款看似简单的游戏中感受宇宙的神秘是一件极其享受的过程,玩家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便能够在游戏中体验离心力的神器体感。游戏之中每一个章节都是以真实的天文现象为原型,在进行游戏的过程中还能够享受其中,扩充你的知识。

星遇下载游戏资料

游戏的每一章都将展示这个星球的新形象,有不同的艺术设计和配乐,每一章都将讲述一个基于真实天文现象的故事。

目前,已完成的章节包括金星、水星、海王星、冥王星、K号小行星和恒星的诞生。

玩一玩游戏网是一家专业的游戏网站,为玩家们提供星遇游戏下载和攻略。

星遇下载特别说明

1.玩家点击屏幕产生远离中心的离心力,避开障碍物,收集星球的纪念品;

2.然后,根据收集到的片段,将杂乱无章的句子整理成一个完整的故事,从而完成故事和纪念品的收集。

人气网游,精品单机全网罗 下载星遇游戏,就到玩一玩游戏网

星遇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星遇攻略心得

更多+
星遇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