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应用 > 天天模拟器

天天模拟器

一键安装卸载
软件权限管理
托管下载免等待
自动识别软件更新与升级
安全实时防护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软件介绍
  • 用户评论

天天模拟器应用中心提供海量免费资源,为您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下载安装渠道,省去了您上网搜索下载的步骤,是您电脑运行手机应用的完美助手。靠谱助手天天模拟器是靠谱工作室推出的第三方智安卓模拟器管理软件,它支持安卓的APP资源搜索、下载、APP应用管理、APP升级、安卓模拟器辅助检测、安装、性能优化等功能。靠谱助手天天模拟器是目前性能最好的安卓模拟器。

【基本介绍】

天天模拟器是一款可以让安卓应用程序在Windows系统上运行的神奇软件,由国人自主研发、支持OpenGL硬件加速,是目前性能最好的安卓模拟器,游戏运行效率秒杀BS等主流模拟器。

软件特色

一、解决所有PC安卓模拟器问题

靠谱助手最大的优势就是解决一切安装bluestacks上遇到的问题,让你轻轻松松就装好安卓模拟器。

二、一键自动下载并安装APP到安卓模拟器里

靠谱助手无需你在模拟器的应用市场里找,一键安装,剩下的都是自动化操作。

三、对模拟器进行优化设置

如果觉得分辨率过小,还可以对安卓模拟器进行优化设置。

天天模拟器软件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天天模拟器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