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应用 > 逍遥模拟器

逍遥模拟器

一键安装卸载
软件权限管理
托管下载免等待
自动识别软件更新与升级
安全实时防护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软件介绍
  • 用户评论

《逍遥安卓模拟器》是由迈微科技制作一款拥有很高性能作用的电脑端模拟器,针对市面上火热的手游拥有非常个性化的键位定制帮助玩家达到最舒服的操作习惯,欢迎前来下载使用!

软件简介

《逍遥模拟器》是电脑上玩手游测试性能最好的安卓模拟器,运行速度快、流畅不卡顿,支持2K极清画质,支持120帧率,较同类安卓模拟器产品更节省电脑资源,长时间玩更稳定,是非常多手游主播直播的软件。逍遥模拟器是电脑上支持多开最便捷、最高效、最省资源的安卓模拟器产品,是全球安卓模拟器一键无限多开的创始者。逍遥模拟器多开器支持批量管理、群控操作、一键刷机(一键更新所有模拟器的信息)、模拟器分组、模拟器搜索等多开管理功能,多开效率成倍提升,在同等电脑环境下,逍遥模拟器多开数量最多,是目前电脑上玩手游用户评价最好的安卓模拟器软件。

软件特色

最强性能内核:逍遥模拟器支持安卓7.1/5.1/4.4三个版本的安卓系统,且唯一支持国内最高安卓7.1系统的模拟器,安卓5.1系统的内核是目前测试性能最强的。

完美键鼠操控:逍遥模拟器支持独家智能按键系统,电脑上玩和平精英、香肠派对、明日之后等射击类手游复刻端游操控,一个按键满足多个需求,手游体验更简单好用。逍遥模拟器还支持王者荣耀LOL式操控,鼠标右键走位更便捷,智能施法更精准。

无限多开王者:电脑上玩手游多开优化最好,在同样的电脑配置下,多开更多、帧率更高、更流畅、更高效刷机,无论是挂机还是玩小号都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海量首发游戏:逍遥模拟器内市场收录海量手游和应用,及时更新官方首发游戏,抢先体验各种大作,电脑上玩手游,账号数据可以和手机互通。

简单易上手:用户安装好之后直接就可以打开模拟器使用,主流已经已经帮助用户预设好了键位,直接使用鼠标键盘根据提示畅玩。设置里面用户可以进行更改模拟器的属性,根据自己的需求DIY。

软件功能

1、逍遥模拟器的功能介绍,包括虚拟键、键盘设置、定位、安装外部APK等等

2、逍遥模拟器设置,可以自定义模拟器的各种参数,包括分辨率、配置、渲染模式等等

3、逍遥模拟器主界面上【内置应用】里面点击谷歌安装器,安装谷歌框架服务

4、一键秒刷机,选择你想要刷机的模拟器,点一下就可以。一秒更换IMEI等所有的信息。

5、为开很多模拟器的用户设置了镜像搜索功能,快速定位到具体镜像上

逍遥模拟器软件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逍遥模拟器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