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一起来捉妖

一起来捉妖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一起来捉妖》是腾讯天美工作室研发的国内首款AR探索手游,玩家在游戏世界中化身御灵师,探索真实世界,发现并收集身边的妖灵。在游戏中,万物皆有灵,御灵师可使用黑白魂珠,将千奇百怪的妖灵收入囊中。除了能够在现实世界中捕捉和收集妖灵之外,御灵师还可以养成妖灵,体验妖灵PK、挑战地标擂台、多人线下组队打BOSS等玩法。
 

背景设定

万物有灵

世间存在万物,或大或小,或长宽高矮胖瘦,或赤橙红绿青蓝紫。万物皆有灵,灵因情而生,因情而聚,形成了如今的妖灵世界。

人们常说,日久生情,情由心生,世间万物因为陪伴、眷恋等等的情感,而产生了灵,成为了妖灵的一员。以各地风土文化为主题。一方水土一方灵,每一份对家乡的印象都凝聚成了这片土地独有的妖灵。以生活中的趣味日常为主题。人间万物,阴晴雨雪,嬉笑怒骂,生活中的千百种趣味汇聚成千百种妖灵。以人间风味美食为主题。烟火人间,舌尖上所有值得回味的滋味成为食物最本真的灵。以神话传说为主题。悠悠岁月,如歌如泣的传说在口口相传中铭记着真情,幻化出妖灵。

角色设定

人物设定游戏人物是游戏中玩家的虚拟形象。人物等级人物等级上限为50级。日常任务、探索新的区域开山河图、捉新的妖灵开启风物志、大量的捉妖灵、挑战试炼等都可以获取大量的经验值。

妖灵设定妖灵属性一起来捉妖一共有18种属性,属性设定如下表所示。

属性 克制 被克制 属性 克制 被克制
无、雷 毒、鬼
木、仙 火、冰 金、风 雷、妖
土、鬼 金、空 木、毒 风、仙
火、煞 土、风 烈、煞 木、仙
金、魔 水、毒 冰、圣 土、煞
无、雷 毒、鬼 风、仙 火、圣
水、空 冰、魔 空、鬼 金、魔
火、烈 空、煞 毒、妖 水、鬼
土、冰 烈、圣 雷、魔 无、妖

一起来捉妖下载游戏资料

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捕捉恶魔,突破维度墙的新体验

丰富的收藏品,特别的小妖精,奇怪的东西等着你去发现

培养觉醒、先进的道路,培养最强的专属妖精

真正的地标,城市老板,聚集朋友在街上打架

根据人来清扫东西,小妖精出现了,并四处拍打以显示他们的神奇力量

在城市里摆摊,自由交易,在拐角处与附近的助教见面

 

一起来捉妖精彩活动等你来,就到玩一玩游戏网下载

一起来捉妖下载游戏特色

 

《一起来捉妖》文件于4月11日推出,官方网站下载地址:https://zhuoyao.qq.com

 

一起来捉妖游戏下载通道已开放,快来玩一玩游戏网下载吧

一起来捉妖下载特别说明

《一起来捉妖》是腾讯,第一款AR捉鬼手机游戏,是现代城市和美丽的仙女时空的完美结合。这款游戏融合了角色扮演、角色定位、宠物培育和其他游戏方式。玩家可以通过扫描游戏来捕捉现实世界中不同种类的怪物,并与它们对抗。怪物的外观、属性和地形资产将由区块链技术记录,这将在未来产生实用价值。

 

听说有人在找一起来捉妖游戏,请移步到玩一玩游戏网一叙。

一起来捉妖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一起来捉妖攻略心得

更多+
一起来捉妖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