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荒野乱斗

荒野乱斗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荒野乱斗》是一款全球同服、即时对战的快节奏MOBA类手游,三分钟的超高速对决,热血刺激的乱斗体验!

-与全世界玩家热血乱斗!

-3V3团队竞技MOBA!

-近十种模式任君赏玩!

-独特英雄等待收集解锁!

-海量地图畅爽激斗!

荒野乱斗下载游戏资料

荒野乱斗各种特色游戏模式简介:

宝石争霸

模式介绍:静谧的荒野为何暗流涌动,深邃的矿井为何硝烟弥漫,乱斗英雄纷至沓来,只因嗅到宝石散发出的诱人气息。

玩法介绍:宝石争霸是荒野乱斗主打的3V3对战模式,是一场围绕争抢宝石展开的殊死搏斗。地图中心位置的矿井每隔一段时间将刷新出一颗宝石,靠近宝石方可拾取。击杀敌人,可以使其掉落全部所携带的宝石,率先收集十颗以上宝石并保持优势至倒计时结束即可获胜。 [58]

荒野决斗

模式介绍:漫天飞舞的黄沙,危机四伏的枯草,置身荒野的十位斗

士,是唯我独尊横扫一切对手,还是伏于暗处坐收渔翁之利。大幕拉开,一场专属于荒野乱斗的“饥饿游戏”即将开始。

玩法介绍:荒野乱斗每局有10名玩家参与,分为单人和双人模式。摧毁木箱或者击杀敌人可以获取能量块,可提升攻击力和生命值。地图周围会有不断扩大的毒雾,身处毒雾范围内将持续不断的失去生命值。身处不断缩小的安全区域中,淘汰其他玩家,生存排名越高则奖励越丰富。  

乱斗足球

模式介绍:荒野的战斗总能让斗士们热血沸腾,是时候添加一点趣味的元素。当足球与枪炮相遇,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玩法介绍:乱斗足球为3V3对战,未带球的球员可以对敌方发起攻击。带球球员使用普通攻击消耗一个弹药,即可传球或射门;带球时使用超级技能,则能踢出一记超远的世界波。在2分30秒的比赛时间内,率先攻进两球或进球数领先的一方获得比赛胜利。若以平局结束常规比赛,则进入60秒的加时赛,球场内的障碍物全部撤场,率先进球的一方获取胜利。 

金库攻防

模式介绍:荒野的斗士为何不顾生死前赴后继;神秘的金库藏

着什么样的稀世珍宝;以摧毁敌方金库为目标,快节奏的攻防战即将展开,这一次,斗士们要为金库而战。

玩法介绍:金库攻防为3V3对战,是以摧毁敌方金库为目标的游戏模式。对战双方各自拥有一个金库,金库位置固定,不会攻击,无特殊技能。150秒游戏时间内,率先摧毁对方金库的一方获胜。若无任何一方成功摧毁金库,则以金库剩余血量的多少判断胜负,剩余血量相同则为平局。  

赏金猎人

模式介绍:这是一场纯粹的狩猎之战,击杀对手夺取赏金之星是荒野斗士们的唯一目标,唯有高超的技艺和沉着的心态方能让敌人知道:“他们是猎物,我们才是猎人。
”

玩法介绍:赏金猎人为3V3对战模式,以击杀敌人抢夺赏金之星为首要目标。击杀敌人可以将其拥有的赏金之星数量转化为分数,并计入计分板。玩家每击杀一名敌人,增加一颗赏金之星,最高累积至7颗,被击杀后重置为2颗。120秒游戏时间内,计分板上分数更多的一方获胜,分数相同则为平局。 

机甲攻坚战

模式介绍:收集螺栓,制造机甲,直捣黄龙。如果是一名喜好推塔的游戏玩家,机甲攻坚战绝对是不可错过的新奇体验。

玩法介绍:机甲攻坚战是3V3对战模式。对战双方各自拥有一个多功能炮台,炮台位置固定,会自动攻击范围内最近的敌人,造成非常高的伤害。地图中间区域每隔数秒将刷新出一颗螺栓,拾取并持有数秒后即可获得该螺栓。倒计时结束,螺栓数量更多的队伍将制造出一个人形机甲。机甲将向敌方多功能炮台发起进攻。率先摧毁对方多功能炮台的一方获胜,若无任何一方成功摧毁炮台,则以炮台剩余血量的多少判断胜负,剩余血量相同则为平局。 

养成系统

除了紧张刺激的快节奏战斗以外,就是养成和战斗相结合,卡牌和io相结合。在养成内容方面,游戏的福利很到位,每天免费开箱子,定期开个大箱子,玩家要的内容全被包含在内。随着竞技杯数的增加,英雄会无条件的解锁,在开箱子过程中都会逐步加入,也就是说只要玩家运气够好,不用

花宝石也能养成各种英雄,当然解锁的英雄越多获得英雄碎片的随机性就越大。

荒野乱斗下载游戏特色

狂野战斗是超级细胞制作的一款新游戏。游戏类型为枪战型电子竞技游戏,多人实时对战,游戏模式多种多样,个性鲜明的角色让游戏充满对抗的乐趣。

《荒野乱斗》虽然采取的同样是卡通画风,但是在人物设计上却是近现代和魔幻风格,与之前该公司的几款作品都不相同。从人物建模上大致就能看到,大部分的人物都是现代装扮,包括第一名获得的人物雪莉在内,以及他们的皮肤。主界面UI干净整洁,战斗界面更是相当利索,除此之外,游戏的音乐也是非常动感,配合英雄的主界面动作,也是相得益彰。战斗界面是2.5D视角,在卡通风格下画面多少显得有些拥挤,视角算不上开阔,但这应当也是该游戏非常考验走位和意识的地方。

了解更多荒野乱斗游戏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荒野乱斗下载特别说明

-为移动终端设计的快节奏生存模式

 

-解锁并收集新的强大英雄,每个英雄都有其标志性的普通攻击和超级技能

-每天都有新的活动和模式

-个人或团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趣

-组建或加入一个团队,与朋友分享经验和技能,一起战斗

-解开不同的皮肤,让你的英雄更加个性化

-在具有挑战性的玩家设计地图中显示等级

上玩一玩游戏网看荒野乱斗精彩攻略,下最新游戏!

荒野乱斗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荒野乱斗攻略心得

更多+
荒野乱斗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