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乐高无限

乐高无限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乐高无限》为乐高集团授权,腾讯Next工作室自研的首款平台型3D沙盒游戏,《乐高无限》包含内容丰富的沙盒元素体验,制作精良的官方游戏玩法,简单便捷的联网功能,强大的玩法制作工具和发布平台,为广大玩家提供玩游戏,做游戏,分享游戏的一站式服务。更多乐高经典主题会陆续加入《乐高无限》,让玩家踏上一个熟悉又新奇的乐高无限沙盒世界

乐高无限下载游戏特色

 

乐高无限》是一款带有卡通人物的动作射击手机游戏。在游戏中,有一个经典的吃鸡模式,在这个模式中,你觉得你可以在不同的场景中生存和吃鸡,收集更多的武器和装备,提升你的战斗能力,收集各种材料,建立一个强大的防御堡垒,成功抵御各种敌人的攻击,并邀请朋友一起打吃鸡。

 

玩一玩游戏网可以下载到乐高无限游戏哦。

乐高无限下载特别说明

1.你走过无数的地图,但你没有走过乐高世界

 

2.你已经打败了无数的对手,但你还没有和乐高恶棍队比赛过。

3.你已经制造了无数的武器,但是你从来没有用机器制造过它们。

玩一玩游戏网下载乐高无限最新版游戏!

乐高无限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乐高无限攻略心得

更多+
乐高无限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