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梦间集

梦间集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梦间集天鹅座》由资深研发团队携手《梦间集》原班画师制作,采用Unity3D多平台游戏引擎的最新版本Unity5打造次世代画面,使用Live2D技术让角色“动起来”,让玩家能与角色真实互动,触得到的恋人,比男友更贴心。

游戏中玩家可以邂逅多种理想恋爱对象,攻略不同的男主,并与他们约会互动,收获甜美爱情。玩家还可经营咖啡厅,通过美食治愈品尝者的心灵,努力获得世界级美食认证。

游戏特色:

【多维社交互动 约会男神解锁神秘剧情】

在梦境和现实交织的世界中,玩家可以通过多种功能与不同男主进行社交互动,收集与他们相处的甜蜜时光,解锁更多剧情和约会。随着剧情的发展,玩家将逐步揭开不同男主心中隐藏的秘密,在这看似平静的世界中,看似亲近的人身上,究竟隐藏着什么呢?

【经营咖啡厅获得世界级认证 花样美食治愈有故事的人】

玩家可以享受经营咖啡厅的乐趣,形形色色的客人将来到咖啡厅分享他们独有的个人经历,你可以聆听他们的遭遇和心境,用倾注爱的美食去治愈他们。

此外,游戏中还将设有多维互动的新玩法,都将在后续曝光,更多的神秘男主也即将上线,静待与你的邂逅。在天鹅座咖啡厅里,尽情享受属于你的美好经营时光吧,有爱的时刻美食才更加美味。

 

梦间集下载游戏资料

1.真正还原金庸小说的武侠世界,拍出华丽的画面;

2、优秀的角色设计、真实的配音、酷酷的技巧;

3.随意选择各种角色,与朋友畅游江湖。

梦间集游戏下载哪家强,请到玩一玩游戏网瞧一瞧。

梦间集下载游戏特色

完美世界开发的爱情女性手机游戏《梦间集》,以经典的中国武术文化为基石,将著名的中国武器与流行游戏人格化。邀请国内众多知名画家和日, 中著名星玉深入武林,以意境强烈的原创场景画,突出美丽的古代山水和各种兵器的特色,力求给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玩一玩游戏网提供梦间集精彩攻略,梦间集热门活动,快来下载体验吧

梦间集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梦间集攻略心得

更多+
梦间集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