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神雕侠侣下载来了!神雕侠侣是完美世界倾情打造的回合制武侠手游!金庸独家授权改编,纯正的武侠题材,精致的游戏画面,多样的技能组合,天下五绝侠客协助作战,可爱到HOLD不住的萌宠,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神雕侠侣,再现江湖!行侠仗义,由你做主!快点击上方的神雕侠侣下载按钮吧!

神雕侠侣特色玩法:

---天工开物---久历尘沙,造物天工,全新神兵系统上线,探寻神兵遗迹,鉴定上古奇珍,为你的武器装备注入神化之力,神秘的力量即将因你而觉醒!

---襄阳校场---跨服自由竞技新模式,多人在线PK,襄阳守军or西域蛮兵,你将为谁而战?横扫襄阳校场,胜负由你掌控!

---侠客神兵---绝世神兵再现江湖,潜能激发实力助战,神兵铸魂,侠客新技能Get√,战局更添新变数!

---宠物忘尘---宠物修行新玩法,全面提升资质属性,专属忘尘足印,秀出萌宠新风采。

---个人空间---自定义头像,个人社交信息展示,随时分享你的江湖心情,神雕侠侣,交友无极限。

神雕侠侣下载就在玩一玩游戏库,感兴趣的玩家快下载神雕侠侣吧!

神雕侠侣下载游戏资料

神鹰英雄,重现江湖!勇敢是你的责任!

画江湖异彩,创造完美世界,金庸正版授权手机游戏《神雕侠侣》新资料片《天工"异彩》今天正式推出。全新的天工融冰游戏将帮助你学习新的武术技巧。帮派、社会、战斗系统的全面升级,新圣兽天锁魔戒的加入,将带给您独一无二的江湖体验!

天工冶炼,唤醒新技能

自古以来的天工江湖,很多英雄都用自己的努力和一点运气打造了一套强大的天工装备,哪一套是武林中最好的,但是你知道吗?在这些天工设备中还有一种神秘的力量。

在新的扩建中,“辉煌的天工",英雄”可以通过全新的天工冶炼系统冶炼现有设备。当冶炼达到一定阶段时,这些天工人会开启他们独特的“技能槽”,角色可以通过使用特殊技能书获得不同的“技能”。

需要注意的是,在战斗中,天工技能的释放并没有受到大多数普通封印技能的影响,这无疑会对职业搭配和战术思维产生影响,也使得江湖之间的对抗更加激烈!

著名的江湖,收藏被称为惊世武林

称谓不仅是力量的象征,也是身份的象征。无论是鲜花盛开的“花之瑰宝”,还是营地战斗中的“失败”,它都代表着你的江湖地位。如今,喜欢收藏各种游戏的朋友们有福了~ 《神雕侠侣》手机游戏在新的资料片中加入了一个全新的江湖系统。通过收集各种头衔,他们可以获得相应的荣誉值奖励,这些奖励可以点亮不同的头衔组合,提高他们被激活后的角色能力。

天锁戒灵和圣兽增加了新的战斗力

圣兽天锁凌洁是《神雕侠侣》手机游戏中圣兽宠物家庭的第二名成员。它巨大的身体使它看起来充满了安全性,而它内部的智能内核给它增加了一点神秘感。作为血吸虫病防治圣兽,天锁戒灵具有很强的防御能力。无论他的对手在战场上多么强大,他都会永远站在你面前,为你挡风遮雨。现在,这位“温暖人”的伴侣将和所有的英雄一起在河流和湖泊中漫步!

神奇的魔法,多彩的光武器变型仪

酷光武作为神雕江湖中英雄们追求的“终极目标”武器,不仅外形美观,而且威力无与伦比。然而,由于其造型单一,许多侠客朋友“又爱又恨”它,可以说他们在是否升迁的问题上千方百计纠缠不清。现在,请大胆升级你的轻武器!通过全新的魔法魔法功能,您可以选择十多种风格和几十种颜色的光武造型,而不必担心与他人“斗兵”。

钻石切割钻石,斗兽棋, 万兽山庄

我相信你对斗兽棋很熟悉。这个起源于中国的古老的棋盘游戏因其简单的规则和丰富的趣味而在人们中间广为流传。不知何时,神雕江湖掀起了一股“斗兽热”,万兽山庄紧跟潮流,举办了“斗兽大赛”。游戏更新后,英雄们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去“石”参加的活动,并在4X4广场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大脑对抗!

全面优化,全新江湖体验

除了新圣兽和新游戏的内容,《神雕侠侣》手机游戏在新的扩展中全面优化了帮派、战斗系统和聊天社交系统。在全新的帮会制度下,帮会领导可以自定义帮会工作名称,通过全新的管理福利制度,帮会管理人员也可以每周领取红包~增加了一个带有战斗态势指挥的战斗系统,使战斗形式一目了然,更方便队长安排部队。

在新的聊天界面中,使用架子上新雕刻的表情与江湖中的朋友畅谈

节日如期举行,一年即将结束。晶莹的雪穿过群山,拨弄着树枝,敲打着瓦片,点缀着节日的气氛。在临安,每个家庭都在忙着过圣诞节。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神雕侠侣》手机游戏为英雄们准备了一个特别的圣诞惊喜。马上去临安,提前和你的朋友庆祝一下。

玩一玩游戏网提供神雕侠侣精彩攻略,神雕侠侣热门活动,快来下载体验吧

神雕侠侣下载游戏特色

完美世界,创造超级好玩的转基武术手机游戏!金庸独家授权改编,纯武术主题,精美的游戏画面,多样的技能组合,五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侠客帮助战斗,可爱到连宠物都抱不住,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神鹰英雄,重现江湖!勇敢是你的责任!

正版金庸,授权,纯武侠主题,精美游戏画面,身临其境配音,改编原剧情,您可以还原神雕江湖!古墓门派、丐帮、大理段氏, 白驼山庄, 桃花岛, 百花谷, 独孤剑派,您可以选择七大门派,策略PK等着您!

最新神雕侠侣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神雕侠侣下载特别说明

眼神交流,两把剑一起击败所有敌人!

金庸正版《神雕侠侣》手机游戏品牌新版上线!

神雕侠侣游戏下载哪家强,请到玩一玩游戏网瞧一瞧。

神雕侠侣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神雕侠侣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