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饭局狼人杀

饭局狼人杀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由马东主持的火爆网络综艺节目《饭局的诱惑》推出它的官方APP啦!《饭局狼人杀》APP承袭饭局一贯的娱乐精神,把节目同规则的狼人杀游戏带到线上,致力为广大节目迷以及狼人杀爱好者提供最有趣的音视频社交玩法,治愈碎片时间一成不变的无聊!点击上方饭局狼人杀下载按钮安装即可进入游戏!

饭局狼人杀app功能

* 6人局(自由插麦)

预言家+守卫的快速屠边局,逻辑简单,全凭演技,笑爆全场。

* 9人局(自由插麦)

饭局同款,预女猎欢乐场,妹子最爱玩的爆款板子。

* 12人局(不可插麦)

标准预女猎守规则,不可插麦,有上警环节,适合喜欢烧脑推理的朋友。

更多的玩法会陆续登场~~

这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游戏而已!饭局有需要的朋友赶紧来下载饭局狼人杀app吧!

饭局狼人杀下载游戏资料

然而,在她向我们走来之前,我们打了一千次电话并催促她,由马东主持的在线综艺节目《饭局的惑》已经推出了它的官方应用程序!

晚餐狼人杀人应用继承了晚餐的娱乐精神。晚餐狼人杀戮应用程序将程序和常规狼人杀戮游戏带到了网上。晚餐狼人杀戮应用致力于为大多数程序粉丝和游戏爱好者提供有趣的音频和视频社交游戏,并治愈无聊的时间!

如果你还想碰到老师马,颜如晶,肖骁和其他《奇葩说》的优秀作品,并在同一个房间里与他们竞争,不要放开你的手,立即下载狼杀应用程序来吃晚饭!

更多精彩饭局狼人杀游戏资讯攻略,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饭局狼人杀下载游戏特色

1、6人局(自由插麦)

先知卫队很快屠杀了边境局,这是基于表演技巧,并爆发出笑声。

2、9人局(自由插麦)

同一段晚餐,前女性狩猎乐趣领域,和爆炸,我妹妹喜欢。

3.12人主席团(不可插麦)

标准的前女性狩猎和守卫规则,不可插麦,与警方联系,适合喜欢推理的朋友。

在玩一玩游戏网可以下载到饭局狼人杀游戏哦。

饭局狼人杀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饭局狼人杀攻略心得

更多+
饭局狼人杀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