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恋舞OL

恋舞OL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恋舞OL下载来了!《恋舞OL》是一款Q萌画风多人同时在线的3D音乐舞蹈手游。音乐震撼,舞步动感,让你瞬间恋上指尖舞蹈。在恋舞绚烂的世界里,你将化身时尚舞蹈达人,恋舞OL下载后只需触碰滑动即可舞出绚烂舞姿,三千套风格各异的时尚潮装,让你每天都做舞台焦点,更有全开放式的互动场景,全真社交体验触手可及。

恋舞OL游戏特色:

【多种模式,恋上指尖舞蹈!】

多种创新玩法:依据手机触屏特点,精心打造多种音乐舞蹈模式——恋舞模式、泡泡模式、经典模式,叮咚模式。不同操作方式依你喜好;融合社交元素,创新2种舞蹈社交玩法——组队模式、心动模式,邀Ta和你共舞一曲吧!无论你是音舞达人还是新手菜鸟,无论你是想比拼舞技还是休闲听歌,在这里就能找到适合你的指尖舞蹈体验。

【海量装扮 百变主角就是你!】

采用Unity3D核心技术,人物服饰3D效果堪比PC游戏,360°无死角人物形象展示,17个可装饰部位,超过3000件服饰装扮!轻触指尖,萝莉风还是御姐范儿,小清新还是夜店装,深情王子还是炫酷潮人,统统给你搭出来!更有五种动态光效,绚丽飞行翅膀,可爱萌宠作伴,百变主角随心变!

【自由交互 舞动指尖触碰爱情!】

游戏创新开放场景,带来全新的社交体验。“星恋魔法阵”帮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对的人;“时空之塔”全视角唯美场景,和Ta共乘旋转木马,树下呢喃Kiss,埋下“时光蛋”时光之约就此达成;单膝下跪和Ta步入“甜蜜殿堂”,来一场跨越时空的世纪婚礼吧!邀请小伙伴们一同来见证幸福盟约,听听你们在恋舞世界中相遇,相知,相爱,直到相许的浪漫爱情故事!

恋舞OL下载就在玩一玩游戏库,感兴趣的玩家快下载恋舞OL吧!

恋舞OL下载游戏特色

《恋舞OL》“闪亮之星”脱颖而出,震撼舞台!爆红,赢得忠实粉丝,成为节目头条!温暖的照片墙,甜蜜的证明,见证模特夫妇!全新闪亮的饰品和丰富多样的公告,共同打造明星梦;《恋舞OL》“闪亮之星”即将诞生,喜欢一起玩!

《恋舞OL》是一款专为手机定制的音乐、舞蹈和休闲网络游戏,具有与电脑网络游戏相当的美丽场景、可爱造型和酷炫特效。经过精心优化,手机配置的需求很低。《恋舞OL》精心创造了多种适合触摸屏的音乐播放方式,爱情舞蹈模式、泡泡模式、节奏模式等新颖的播放方式层出不穷,这不仅让接触到游戏的新手容易上手,也给大师级舞者带来了挑战。《恋舞OL》强调时尚交友,根据手机用户的习惯不断创造丰富的社区系统,提供更便捷的交友方式。

偷偷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玩一玩游戏网提供恋舞OL游戏免费下载和最新攻略,千万别错过哦!

恋舞OL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恋舞OL攻略心得

更多+
恋舞OL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