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2》完美结局一览 完美大结局介绍

2024-04-18 14:15:03编辑:柒柒
回到海底神殿睡一觉,发现大家都已经来这里避难了,各种商店都在这里开业了,完成所有你想做的事后,最后去触摸下图位置的红色光柱。

回到海底神殿睡一觉,发现大家都已经来这里避难了,各种商店都在这里开业了,完成所有你想做的事后,最后去触摸下图位置的红色光柱,欣赏完美大结局动画,落到巨龙翅膀上后,小心躲避巨龙喷火。

《龙之信条2》完美大结局介绍

回到海底神殿睡一觉,发现大家都已经来这里避难了,各种商店都在这里开业了,逛一逛还会遇到很多熟人。

完成所有你想做的事后,最后去触摸下图位置的红色光柱,欣赏完美大结局动画。

落到巨龙翅膀上后,小心躲避巨龙喷火。主要追随者好感满了的话,会多一段表白的动画。

最后是重要NPC的结局:

贝伦特辅佐斯温治理国家。

蔷薇宫殿老板娘在外云游。

乌利卡小姐姐回到了梅维村,莱纳特帮她一起重建家园。

杜兰妹妹回家在精灵瀑布种下了精灵之树的树芽。

拉格纳小哥和法泽斯混在了一起。

雨果结束盗贼生涯,走上了人生新路途。

萨拉继续跟着矮人师父学艺。

梅内拉继续守护着女王祈祷。

布连回到了月光花圃继续当教官,训练新兵。

等字幕出完后,还有一段彩蛋:哈弗村那个神秘的海边老人乘船出海。如果你在无神佑的世界中死亡,就会在哈弗村海边老人的家里醒来,看来这个老人来头不简单。

以上就是《龙之信条2》完美大结局介绍的全部内容,更多龙之信条2相关攻略点击龙之信条2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