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2》罗塞耶斯在哪 主线邂逅任务攻略

2024-04-18 11:13:40编辑:柒柒
在海底神殿见到罗塞耶斯。再次进入哈弗村的鸣潮洞窟,前往海底神殿的路已经打通了,等夜里来,让骷髅兵或僵尸从里面帮你砍断木条开门,墙可以打碎。

在海底神殿见到罗塞耶斯。再次进入哈弗村的鸣潮洞窟,前往海底神殿的路已经打通了,等夜里来,让骷髅兵或僵尸从里面帮你砍断木条开门,墙可以打碎,进去拿到宝箱然后从里面开门,在海底神殿见到罗塞耶斯,维尔蒙德的建国之王,得到刀刃残缺的魂魄剑。

《龙之信条2》主线邂逅任务攻略

再次进入哈弗村的鸣潮洞窟,前往海底神殿的路已经打通了。

注意海底神殿有几个从背面被木条卡住的门,等夜里来,让骷髅兵或僵尸从里面帮你砍断木条开门。

然后就能搜刮东侧的区域了。

这面墙可以打碎,进去拿到宝箱然后从里面开门。

在海底神殿见到罗塞耶斯,维尔蒙德的建国之王,得到刀刃残缺的魂魄剑。之前护送兽人国女王时,她也提到过维尔蒙德的建国之王是个兽人。

继续往里走,乘圆盘电梯上来,经过监狱出去。监狱有个牢房门锁着,地上可以捡到钥匙开门。

以上就是《龙之信条2》主线邂逅任务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龙之信条2相关攻略点击龙之信条2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