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木筏求生》模组怎么添加 模组安装和使用教程

2024-04-17 10:11:41编辑:柒柒
下载启动器后,运行,Settings 设置木筏游戏根路径,Mods Folder 可以打开模组目录,Play 启动游戏,在官网模组列表页面可以直接调用启动器安装模组。

下载启动器后,运行,Settings 设置木筏游戏根路径,Mods Folder 可以打开模组目录,Play 启动游戏,在官网模组列表页面可以直接调用启动器安装模组,当然也可以手动下载模组并放置到模组目录,效果是一样的。

木筏求生》模组安装和使用教程

Raft Mod Loader 的安装和使用

先简单介绍一下如何安装和使用模组吧。

启动器官方网站 RaftModding:https://www.raftmodding.com/

启动器下载地址:https://www.raftmodding.com/download

模组列表地址:https://www.raftmodding.com/mods

下载启动器后,运行,界面如下——

① Settings 设置木筏游戏根路径。

② Mods Folder 可以打开模组目录。

③ Play 启动游戏(从 Steam 启动游戏是无法加载模组的)。

在官网模组列表页面可以直接调用启动器安装模组,当然也可以手动下载模组并放置到模组目录,效果是一样的——

游戏中按 F9 打开启动器界面——

① MOD MANAGER:已安装的模组列表。

② OPEN MODS FOLDER:打开模组文件夹。

③ REFRESH:安装新的模组后点击这里可以刷新模组列表而无需重启游戏。

④ LOAD MOD/UNLOAD MOD:加载模组、卸载模组。绿色无穷符号表示固定性模组(PERMANET MOD),安装即加载,不能在世界中卸载。

⑤ STATUS:RUNNING... 表示模组已加载;NOT LOADED 表示模组尚未加载。

⑥ VERSION:绿色表示模组与游戏版本匹配;黄色或红色表示落后于游戏版本。

⑦ LOAD SELECTED MODS:加载勾选的模组。

⑧ UNLOAD SELECTED MODS:卸载勾选的模组。

玩模组总会伴随着一定的坏档风险,为了避免届时没地方哭,强烈建议注意存档的备份。存档位置在 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Low\Redbeet Interactive\Raft\User\User_数字\Save\。

以上就是关于《木筏求生》模组安装和使用教程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木筏求生相关攻略点击木筏求生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