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手游》版本最强PVE装备怎么搭配 版本最强4套PVE装备搭配推荐

2024-04-16 16:40:31编辑:柒柒
搭配推荐一:心魔手+涟护腕+余若梦腰带+防具2件套+柳沧海;搭配推荐二:心魔手+4件套+柳沧海。

因为余若梦腰带属性太契合版本,所以以下4套装备收益就在2~3%秒伤浮动,差距不大,搭配推荐一:心魔手+涟护腕+余若梦腰带+防具2件套+柳沧海;搭配推荐二:心魔手+4件套+柳沧海;搭配推荐三:涟护腕+4件套+柳沧海;搭配推荐四:余若梦腰带+4件套+李白/柳沧海。

逆水寒手游》版本最强4套PVE装备搭配推荐

以下4套搭配为这版本最终搭配推荐,因为余若梦腰带属性太契合版本,所以以下4套装备收益就在2~3%秒伤浮动,差距不大,咱们余若梦+4件套+李白还是能打。

1、心魔手+涟护腕+余若梦腰带+防具2件套+柳沧海:

适配情况:十分不吃自身和内功属性,装备自带的词条填补了面板所缺的所有属性,特别对于低秒伤玩家下限提升很高,唯一缺点装备必须出得全,号必须欧~

这是我金兰带永夜星都独珍触发效果后的一个面板情况,确实很全面。

2、心魔手+4件套+柳沧海:

适配情况:相较于第一套,内功命中和会心较高的玩家,这套4件套的百分比加成效果更好,特别是本内收益会比木桩更高。

3、涟护腕+4件套+柳沧海:

适配情况:龙吟玩家这套收益最高,其他职业自身内功(800+)较高想走破防流也可尝试,但内功同时需要带会心和命中去补足面板,对硬件有较高要求,优点上限最高。

4、余若梦腰带+4件套+李白/柳沧海:

适配情况:秒伤确实是4套里面最低的,但是差距很小,优点就在于没有装备需求,余若梦腰带和李白衣服都是谪雷鸣装备,这版本只需出柳星闻翅膀即可,实在没有就带灵鳐鳍。

以上就是《逆水寒手游》版本最强4套PVE装备搭配推荐的全部内容 ,更多逆水寒手游相关攻略点击逆水寒手游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