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手游》神域独珍效果介绍 永夜星都神域独珍解析

2024-04-16 16:32:20编辑:柒柒
柳沧海衣服:衣服本身如果没有涟护腕和心魔手搭配,柳沧海衣服收益几乎和余若梦+李白衣服持平,有柳星闻翅膀的话会稍微高点,几乎可忽略不计。

柳沧海衣服:衣服本身如果没有涟护腕和心魔手搭配,柳沧海衣服收益几乎和余若梦+李白衣服持平,有柳星闻翅膀的话会稍微高点,几乎可忽略不计,独珍效果·凝夜进入战斗10S后增加200点攻击和1%技强,独珍效果·囚时持续效果延长是在原本生效时间上+25%,心魔手分析不管是PVE还是PVP只选择【三连星】,上限略高于余若梦腰带,混沌项链分析一件装备可直接提供880点攻击,但PVE仅是素心玩家毕业搭配,不适用于输出职业。

逆水寒手游》永夜星都神域独珍解析

一、柳沧海衣服分析:

衣服本身:如果没有涟护腕和心魔手搭配,柳沧海衣服收益几乎和余若梦+李白衣服持平,有柳星闻翅膀的话会稍微高点,几乎可忽略不计。

独珍效果·凝夜

进入战斗10S后增加200点攻击和1%技强,这个技强效果

1、木桩内必定生效

2、打本给6人小队里战力最高的玩家提供

3、没有此衣服的玩家不参与排名。

独珍效果·囚时:

1、经过测试这个持续效果延长是在原本生效时间上+25%

2、涟护腕和柳星闻翅膀的生效时间为15秒CD16秒(1S真空期93%的覆盖率)。

3、心魔手的持续效果有浮动,最高显示出来8S(计算是6*1.25=7.5S,但也可能是显示逻辑的关系),10气海/力量+500元素攻击的影响覆盖率大约为83%。

二、心魔手分析:

不管是PVE还是PVP只选择【三连星】,上限略高于余若梦腰带,但是如果自身命中和会心较低依然选择余若梦腰带,推荐和柳沧海衣服一同搭配,3种属性的覆盖率可达到83%。

三、混沌项链分析:

一件装备可直接提供880点攻击,但PVE仅是素心玩家毕业搭配,不适用于输出职业。不管是3独珍首饰搭配还是混沌项链+2件套都比不上柳星闻翅膀+2件套(带碎梦特质命中太缺了)。

PVP方面混沌项链更适合搭配神相大特质一同使用,如果选用其他大特质更推荐带柳星闻翅膀/老六项链。

以上就是《逆水寒手游》神域独珍效果介绍的全部内容 ,更多逆水寒手游相关攻略点击逆水寒手游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