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狩技盒子怎么用 MOD狩技盒子使用攻略

2024-04-16 15:46:42编辑:柒柒
打开盒子主页面后,如果这里显示的是怪物猎人崛起,去右上角的游戏设置,至于那个游戏路径,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怪猎放在那,可以去steam页面,把下载好的mod直接拖到盒子里就可以。

打开盒子主页面后,如果这里显示的是怪物猎人崛起,去右上角的游戏设置,至于那个游戏路径,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怪猎放在那,可以去steam页面,把下载好的mod直接拖到盒子里就可以,但是在安装mod之前,需要先安装这个前置文件,直接把压缩包拖进去,然后在弹出的页面点击安装,切记不要解压,安装成功之后要自行打勾,表示启用mod。

《怪物猎人世界》MOD狩技盒子使用攻略

或许你了解到可以直接把MOD放到根目录或者其他的管理器,但是在这里我只推荐使用狩技盒子。

我会把整合的链接发到评论区,下好之后解压完有三个文件夹,先把狩技盒子解压,然后打开即可。

把狩技盒子放到你能记住切不容易丢的地方,小心被自己误删。

打开盒子主页面后,如果这里显示的是怪物猎人崛起,去右上角的游戏设置。

给他换成世界。

至于那个游戏路径,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怪猎放在那,可以去steam页面。

设置-管理-浏览本地文件,然后出来的文件夹就是你怪猎的路径,更具体的可以看这行。

确保这两行的路径相同就好。

把下载好的mod直接拖到盒子里就可以,但是在安装mod之前,需要先安装这两个前置文件,也包含在评论区链接里了。

直接把压缩包拖进去,然后在弹出的页面点击安装。切记不要解压。

安装成功之后要自行打勾,表示启用mod。

这里是我提供的一些实用的mod。

隐藏衣装和隐藏飞翔爪都是为了搭配外观mod使用的。

元素补丁是在怪物图标处显示怪物弱什么属性,双刀之类的需要注意属性。

掉落物猫爪让你更清楚的看到地上的东西。

贝希摩斯字体不太好描述,安到游戏里看看吧。

mod链接:https://szero.lanzn.com/ioDTv1v25xtc

以上就是关于《怪物猎人世界》MOD狩技盒子使用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怪物猎人世界相关攻略点击怪物猎人世界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