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猫饭效果一览 冰原猫饭技能详情

2024-04-16 15:30:07编辑:柒柒
肉、鱼、蔬菜、酒,对应【食材效果】,需要吃到一定数量,肉类:两个肉基础攻击力+5,四个肉基础攻击力+10,六个肉基础攻击力+15;鱼类:两个鱼御力+5,四个鱼防御力+10。

肉、鱼、蔬菜、酒,对应【食材效果】,需要吃到一定数量,肉类:两个肉基础攻击力+5,四个肉基础攻击力+10,六个肉基础攻击力+15;鱼类:两个鱼御力+5,四个鱼防御力+10,六个鱼防御力+15;蔬菜:两个蔬菜全属性耐性+5,四个蔬菜全属性耐性+10,六个蔬菜全属性耐性+15;酒类不提供任何属性加成,用餐技能:勇敢、忍耐、热血、智慧囊、烟火师、(肉、鱼、蔬菜),眼力、运气、开拓者 、旅行准备(酒类),需要吃相同技能的2个/4个/6个食材生成不同的技能(肉、鱼、蔬菜可以混搭)。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猫饭技能详情

前期开荒餐券紧张,花钱买就行了,到冰原解锁蒸汽机,尤其是中后期,高级餐券根本用不完。

猫饭技能有效时间,第一次猫车前,

做猫饭的CD是10分钟,若没有猫车,第二次吃会覆盖前一次的猫饭技能。

付完钱/券后,除了推荐套餐还可以自己【选择套餐】。

1、食材分类:

肉、鱼、蔬菜、酒,对应【食材效果】,需要吃到一定数量。

肉类

两个肉提供攻击力提升【小】(基础攻击力+5)

四个肉提供攻击力提升【中】(基础攻击力+10)

六个肉提供攻击力提升【大】(基础攻击力+15)

鱼类

两个鱼提供防御力提升【小】(防御力+5)

四个鱼提供防御力提升【中】(防御力+10)

六个鱼提供防御力提升【大】(防御力+15)

蔬菜

两个蔬菜提供属性耐性【小】(全属性耐性+5)

四个蔬菜提供属性耐性【中】(全属性耐性+10

六个蔬菜提供属性耐性【大】(全属性耐性+15)

酒类不提供任何属性加成

2、用餐技能(只看左侧图标所在行)

勇敢、忍耐、热血、智慧囊、烟火师、(肉、鱼、蔬菜)

眼力、运气、开拓者 、旅行准备(酒类)

需要吃相同技能的2个/4个/6个食材生成不同的技能(肉、鱼、蔬菜可以混搭),最后有表格。

在【用餐技能信息】中可以查看具体技能描述。

比较常用的

【猫的生命保险】所有的任务成员,不论是谁, 第1次力尽倒下时不算数。

【猫的大毅力】当体力在一定程度以上时,即使承受了超过体力的伤害,也不因此而耗尽体力(1次)。

【招财猫的幸运】以任务报酬所取得的道具数量容易变多。

【猫的火场怪力】残留微薄的体力时,攻击力大幅上升。

【猫的防滑鞋】即使在特殊地形上,移动速度也不受影响。

【猫的裁缝术】稍微缩短特殊装备的再使用时间。

【猫的体术】进行回避等等固定消耗耐力的行动时,所需的耐力消耗量减少。

【猫的生物博士】提高珍稀环境生物的出现机率。

还有根据自已的需求配猫饭。

【猫的短期催眠术】用完餐后,一段时间内(10分钟)攻击力与防御力提升 。

【猫的报酬金保险】是每日技能,随机的,和【猫的生命保险】不是同一个技能,两者是各自生效,如果一起吃了,就会增加两猫。

报酬金和生命保险不能同时吃一顿猫饭获得,老金除外,可以队友吃一个你吃另一个,假如你是大毅力+赠品术+报酬金猫了一次,报酬金不会受到赠品术的影响。一局游戏不论你队友和你吃了多少份保险只会触发一次生命一次报酬金,就是最多增加两猫。

可以用猫饭编辑器锁定替换每日猫饭效果,有需要的可以使用。

3、新鲜度

每一个【新鲜】的食材,会提升10点玩家的体力最大值(最多50)、4点随从的体力最大值、半颗心的技能发动概率。

6个全新鲜3星100%发动技能。

每次任务归来会随机部分食材新鲜,

使用【高级餐券】后,全部都是新鲜食材,也可以在集会里请客。

4、食材解锁、建议

先完成主线和自由任务,再去找其他的食材。

主线会解锁一部分。在星辰/月辰和厨师长/猫婆婆对话接取自由任务。调查资源管理所任务完成交货委托,在地图探索的时候能看到地图信息里有!感叹号的NPC,生物调查员/孤傲的鱼类调查员,接取调查委托任务。 在探索时看到他们在相对应地区时进去才能接到任务。在地图信息里有 xx增殖中,采集素材,在结算时解锁食材。

举例:6个【旅行准备】可获得【猫的生命保险】。

猛角药膳酒:承接【捕获:猛牛扫千军】任务,完成任务后解锁,(主线任务讨伐完猛牛龙后,找月辰料理长猫婆婆对话)。

龙舌兰酒:承接【捕获:猛牛扫千军】任务,完成任务后解锁。

款冬酒:采集永霜冻土1、2、4和5区的款冬花芽(有闪光概率大),采集到严选款冬花芽后解锁(概率)。

特浓蜂蜜酒:采集永霜冻土1、2、4和5区的款冬花芽(有闪光概率大),采集到万年款冬花芽后解锁(概率)。

魔女苹果酒:永霜冻土款冬花芽增值中,爬到永霜冻土13区最高点,采集特定款冬花芽获得白雪后解锁(具体跑图路线B站找视频)。

疯狂龙舌兰酒:交货委托,完成【捕获:晚安了浮眠龙】任务后,与月辰猫婆婆对话,就会受到委托,调查管理所交纳【坚固的弯曲角】后解锁。

可以在调查任务里筛选目的地 选择相应地图找有【xxx增殖中】的任务

百阳草: 古代森林 17区 大朵花增殖中

月夜茸: 古代森林 11区 特产蘑菇增殖中

热带凤梨: 大蚁冢荒地 15区 硬皮果实增殖中

龙花果: 大蚁冢荒地 5区 圆形仙人掌增殖中

藤壶色鲍鱼: 陆珊瑚台地 9区 壶贝增殖中

火热热心脏: 陆珊瑚台地 14区 珍珠贝增殖中

蛇龙背脊肉:瘴气之谷 1区 古老化石增殖中

天堂莓果: 瘴气之谷 10区 红皮果实增殖中

红莲雕: 龙结晶之地 8区 蓝色宝石增殖中

龙腰肉: 龙结晶之地 16区 琥珀凝脂增殖中

魔女苹果酒 : 永霜冻土 13区 款冬花增殖中

水晶高球鸡尾酒: 永霜冻土 8区 冰冻的花草增殖中

可以B站找视频看,跑图路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