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话西游手游》攻宝宝带什么内丹 攻宝宝内丹推荐攻略

2024-04-11 17:01:13编辑:柒柒
普攻比物理系法术触发浩然正气、暗度陈仓的概率高,分别是3倍、3.75倍,触发内丹概率是偏重于普攻类型,法术驱动的物理攻击比普攻强,内丹概率一样就会放大普攻和法术物理攻击的差距。

普攻比物理系法术触发浩然正气、暗度陈仓的概率高,分别是3倍、3.75倍,触发内丹概率是偏重于普攻类型,法术驱动的物理攻击比普攻强,内丹概率一样就会放大普攻和法术物理攻击的差距,PK,攻宝宝不适合做输出宝宝,更适合作为战术宝宝;任务,攻宝宝(尤其法术驱动物理伤害)适合做输出宝宝。

大话西游手游》攻宝宝内丹推荐攻略

一、攻宝宝到底怎么玩才有价值

对应用场景、内丹技能分析,就可以找到答案:

pk类:战术>血攻>攻宝宝

任务:攻宝宝>血攻>战术

具体分下,可看看以下2点:

1、应用场景:攻宝宝都怎么用?

用于PK的攻宝宝

大力宝宝:龙族的存在,普遍抗物理比较高,而攻宝宝极限破防程度仅在240%+。

坐骑:1号技能40%、2号技能30%、2号技能30%(这样的坐骑凤毛麟角)

配饰:兽环16%(比较极品)

自身:龙马破防22%(千万级亲密)

破防140%是个什么概念?

不考虑武曜台和站桩单位,组队PK时大多数玩家需要抗物理240%,也就是破防的临界点。

根据物理伤害计算公式“伤害值=[攻击力*(1+破防程度-目标单位物理抗性)]*2*(1+五行克加成)-心法物理伤害吸收”,可以看到刚好破防。

龙马都这水准,大多数攻宝宝就更难打出伤害。

对手抗物理230以上,攻宝宝只能依赖击其不意(随机攻击模式)下,利用隔山打牛打出人物伤害,但应用场景限制条件比较多。

血宝宝:大概就白虎比较适合,血多、攻高,更多的是选择血坐骑管制(妥妥的血宝宝),还能打掉对方状态。

战术宝宝:全血白虎作为战术宝宝,而其他更适合做主(甚至全)敏附冰混战术宝宝。

用于任务的攻宝宝

全攻后低敏不易挨打和被控制,只要不是难度副本有点破防就能打出伤害。站桩也轮不到初始值贫血的攻宝宝,战术宝宝也就杀高难度副本“闹着玩”一下。

2、内丹技能设置:内丹偏爱什么攻宝宝?

内丹时代,攻宝宝最佳的内丹搭配方式如下:

触发内丹技能概率问题

普攻比物理系法术触发浩然正气、暗度陈仓的概率高,分别是3倍、3.75倍。

从这个结果可以看出:触发内丹概率是偏重于普攻类型。

这点非常好理解:法术驱动的物理攻击比普攻强,内丹概率一样就会放大普攻和法术物理攻击的差距。

从应用场景,到内丹技能触发的概率看:PK,攻宝宝不适合做输出宝宝,更适合作为战术宝宝;任务,攻宝宝(尤其法术驱动物理伤害)适合做输出宝宝。

二、内丹时代那些战术攻宝宝值得关注

以前,附冰混宝宝大多以控制为主,有了浩然正气\附法丹可以打出伤害、暗度陈仓增加命中,所以附混宝宝选择上可往伤害方、命中方面考虑了。

浩然正气:自身攻击力越高、法力上限越低,打出的伤害越高。附法单:与宝宝自身法量有暗度陈仓:增加召唤兽命中、若处于封混睡忘状态,有概率立即解脱并进行一次物理普攻后重新加上控制状态。

作为战术宝宝,按照不同品阶召唤兽示例值得关注的攻宝宝,抛砖引玉希望大家会有更多发现。

1、珍惜类

白虎是最具代表的宝宝,也是一个万能宝宝,全血、全攻、全敏都是不错的选择,多数作为支援宝宝,所以高级闪现必不可少

全血:全血加点,不易死、祛除对方状态。

按照站桩血宝宝打造,具体打造如下:

坐骑:选择枯木盘根,其次移宫换羽的2坐骑。

配饰:抗伤害法术

技能:畅饮东都、分裂攻击、取之有道,其他按照血宝宝技能打造。

修炼成长方案:攻宠(主要是命中率、连击率、连击次数)

内丹搭配:浩然正气+借力打力+暗度陈仓

全攻:全攻加点点,打出伤害、祛除对方状态。

按照大力宝宝打造,具体打造如下:

坐骑:选择破防、命中为主的1坐骑。

配饰:破防程度+连击率+命中率

技能:击其不意、分花、分裂等共宝宝技能打造。

修炼成长方案:攻宠(主要是命中率、连击率、连击次数)

内丹搭配:浩然正气+借力打力+暗度陈仓全敏:全敏(敏血)加点点,控制、祛除对方状态。

按照附混或附冰混宝宝打造,具体打造如下:

坐骑:选择连击率(次数)、命中率为主的1坐骑。

配饰:连击率+命中率

技能:击其不意、分裂、附混、冰技能等。

修炼成长方案:攻宠(主要是命中率、连击率、连击次数)

内丹搭配:浩然正气+借力打力+暗度陈仓

关注点:白虎提升伤害、命中提升,如果全服后或后续设计考虑增加借力打力与普攻作用,白虎价值会更高。

现阶段借力打力的反击伤害只能触发连击附法,要是白虎清状态、白虎觉醒技等普攻都触发,白虎将这“逆”的存在。

2、神兽类

范式之魂全敏加点,作为首发和支援都是不错的战术宝宝。是首发还是支援,主要区别在于坐骑管制。

1坐骑管制:神兽技能如虎添翼

适宜首发和支援

4坐骑管制:潮鸣电擎

适宜首发

注:兵临城下能运用的时候非常少,价值不高。

内丹搭配:浩然正气+借力打力+暗度陈仓

关注点:范式之魂非常符合浩然正气需要的“蓝少、攻高”。

3、特殊宝宝类

龙胆和神兵是最具有代表的战术宝宝,这两个宝宝侧重点各不相同:

龙胆:侧重降低对方物理抗性增伤和解除主人异常

关注点:浩然正气+自身降低目标物理抗性,连击打出的伤害会比较高。

神兵:侧重命中在内丹加持下,神兵可连击率95%、命中达到260%以上。

关注点:暗度陈仓+天生技能,命中率出现了质的提升。

4、高级宝宝

金不换是高级宝宝最具代表的,与其他附冰混宝宝打造不同点在于内丹的选择。

常规:浩然正气+借力打力+暗度陈仓

金不换:附法丹+借力打力+暗度陈仓

现在还没测试出附法丹具体伤害数据,如果与人物抗性挂钩,附法内丹技能对金不换的提升就相对较小;反之全法加点,将是优秀的附混+伤害攻宝宝。

浩然正气需要的是宝宝法量上限小、附法丹有需要法量上限高,加上心法让人物都抗伤害法术;金不换用浩然正气或者附法丹都相对没有其他宝宝效果好。

关注点:伤害+逆天附混

以上就是《大话西游手游》攻宝宝内丹推荐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大话西游手游相关攻略点击大话西游手游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