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话西游手游》敏宝宝带什么内丹 敏宝宝内丹携带推荐

2024-04-11 16:34:44编辑:柒柒
首先是天格内丹中的高级慧眼如炬,这个内丹在十重下的效果就是对方的在场单位85%的概率没法进入隐身,其次是高级止戈化帛,这个内丹在十重下的效果是有85%的概率可以免疫对方的五行克。

首先是格内丹中的高级慧眼如炬,这个内丹在十重下的效果就是对方的在场单位85%的概率没法进入隐身,其次是高级止戈化帛,这个内丹在十重下的效果是有85%的概率可以免疫对方的五行克,地格内丹首先是高级水火无侵,该内丹在十重的效果下,可以己方除自身外的所有召唤兽增加抗法17%,高级金甲加身,在十重下的效果是给己方除自身外的所有召唤兽增加物理吸收25.6%,以及17%的抗鬼火,抗三尸以及抗毒。

大话西游手游》敏宝宝内丹携带推荐

首先是天格内丹中的高级慧眼如炬,这个内丹在十重下的效果就是对方的在场单位85%的概率没法进入隐身,也就是无论吃隐身药和子虚都大概率是无效的。无论是你们队的控制、青龙、玄武等等就不用再怕对方的隐身了,效果相当BT,而且降低对方全体单位的法术和物理狂暴,这个内丹效果在未来绝对有着相当大的战术作用。

其次是高级止戈化帛,这个内丹在十重下的效果是有85%的概率可以免疫对方的五行克,这对于包括凤凰还有仙族绝对称得上毁灭性的打击,像残梦和游云都需要上克来打出巨额伤害,但是对方先你一步止戈化帛,直接让对面当前回合伤害大幅削弱。这个内丹不仅让对方上克对你不起作用,关键还能够增加我方全体单位的法术和物理抗爆率,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吧!PK时候止戈化帛一放,对面仙族直接人傻了!

天格的内丹说完,下面是地格内丹,效果同样也不遑多让。首先是高级水火无侵,该内丹在十重的效果下,可以己方除自身外的所有召唤兽增加抗仙法17%,但是使用这个内丹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使用它的召唤兽的敏序必须得是最快的,否则效果会有一定程度的衰减,这个衰减效果是会叠加的!因此尽量让队伍中最快的召唤兽宝宝去带就好,有一定的局限性!

高级金甲加身,在十重下的效果是给己方除自身外的所有召唤兽增加物理吸收25.6%,以及17%的抗鬼火,抗三尸以及抗毒,脑子里有应用的场景了么?就是PK的对手是以物理手段来打伤害的,比如对方有女鬼,或者龙族物理为主,那么这个内丹就能发挥出不错的效果了。当然了,加成相关高的同时,也有局限性,那就是必须得是敏序最高的召唤兽携带,才不会有衰减效果。

下面聊一下人格的两个敏宝宝内丹,一个是高级厉兵秣马,十重的效果下,给己方的召唤兽增加仙法和鬼火狂暴,也就是青龙马面为主,这类的宝宝在吃了这个内丹之后伤害会成倍增加,适合收尾以及终结的时候进行释放。在优势局收割对手的时候,这个内丹的效果是相当不错的!

最后是高级剑拔弩张,这个内丹适合敏队的大力宝宝,提升相当大,增加破防概率以及狂暴率,最逆天的是还能额外增加连击次数,无论是对附混还是附法,对浩然正气的提升都是非常显著的。

以上就是《大话西游手游》敏宝宝内丹携带推荐的全部内容,更多大话西游手游相关攻略点击大话西游手游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